OnePlusBudsZ2拥有杜比全景蓝牙5.2和38小时的续航时间

来源:
导读 我们就直奔好的部分:一加新出的Z2真无线耳塞有一张规格表值得一读,价格也很实惠。——甚至可能成为AirPods的替代品。这些入耳式耳机使用

我们就直奔好的部分:一加新出的Z2真无线耳塞有一张规格表值得一读,价格也很实惠。——甚至可能成为AirPods的替代品。

这些入耳式耳机使用了与该公司更昂贵的OnePlusBudsPro相同的11mm低音调谐动态驱动器。它们还具有主动降噪功能,预计可防止40dB的外部噪音,透明模式,38小时的总电池寿命和闪充(充电10分钟后5小时),校准的三个麦克风可在通话过程中降低噪音和防止风,DolbyAtmos使用业界领先的空间音频来提供沉浸式和逼真的声音。IP55防水防汗耳塞等级(外壳有防溅IPX4等级),蓝牙5.2,94ms超低延迟,适用于流畅游戏,Google快速配对,入耳式控制,HeyMelody应用支持。

这一切,OnePlusBudsZ2仅售99英镑(99美元,约139澳元),远低于8月份推出的OnePlusBudsPro英镑(149美元,约259澳元)的要价。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