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运动钓鱼锦标赛的战争英雄

来源:
导读 由 WHOW 锦标赛创始人兼 LoanDepot 创始人 首席执行官Anthony Hsieh率领的 38 艘西海岸最好的钓鱼船排成一列在圣卡塔利娜岛的阿瓦隆

由 WHOW 锦标赛创始人兼 LoanDepot 创始人/首席执行官Anthony Hsieh率领的 38 艘西海岸最好的钓鱼船排成一列在圣卡塔利娜岛的阿瓦隆镇外举行一英里多长的游行,结束第四届年度水上战争英雄 (WHOW) 垂钓锦标赛。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象是在另一个史诗般的背景下——一场戏剧性的、罕见的弹出式闪电风暴。

作为一名终身垂钓爱好者,War Heroes on Water Tournament 创始人兼 LoanDepot 首席执行官 Anthony Hsieh 与西海岸垂钓社区有着深厚的联系,并自豪地亲自帮助送走了所有 38 艘锦标赛游艇。2021 年战争英雄水上垂钓锦标赛现在是最大的非营利垂钓锦标赛,在五天内庆祝了 100 名战斗受伤的退伍。 该活动旨在为退伍从战斗中的身体、情感和道德创伤中康复提供治疗支持。西海岸数十艘最好的垂钓游艇参加了最近的战争英雄水上垂钓锦标赛。 该活动以通过纽波特港的爱国船只游行开始,共有 38 艘游艇和 100 名战伤退伍登上。War Heroes on Water Tournament 创始人兼 loanDepot 首席执行官 Anthony Hsieh 说:“我一生中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对人与人之间的影响更大。”

成立后,12 艘 WHOW 船队待命,将他们最大的渔获量带到阿瓦隆绿色游乐码头,在那里他们享受了千载难逢的机会,体验了许多西海岸渔民的梦想:看他们的鱼在这个标志性的钓鱼地标上称重并拍照。在三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游客、阿瓦隆当地人和 WHOW 游艇船员和退伍在每艘游艇驶入码头时观看并欢呼,总共带来了 21 条锦标赛最大的蓝鳍金枪鱼进行称重和记录。

在 YouTube 上直播的称重是打破纪录的锦标赛中又一个创纪录的时刻。在第一艘锦标赛游艇推出之前,该赛事已经创下了参赛老兵数量、钓鱼游艇数量、赞助商数量、捐助者数量的新纪录,最重要的是,筹集的资金用于支持战伤员的康复需求退伍及其家人。这些里程碑共同推动了这项赛事的新地位,成为最大的非营利性钓鱼比赛

但比赛并不是为了打破纪录而设立的——它的设立是为了帮助改变战伤退伍的生活,让他们走上康复之路。船上的退伍,许多人因他们的勇敢和英勇而受到赞誉——包括 49 枚紫心勋章、108 枚嘉奖勋章、112 枚成就勋章、35 枚铜星勋章和 14 枚人道主义援助勋章——从全国各地聚集在一起,与社区一起寻找和平与康复爱他们并支持他们。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展示赛事的范围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两艘锦标赛的船只首次拥有全女性老将队。

Hsieh 在为一群退伍举办了一次钓鱼之旅后,于 2018 年创立了 WHOW 锦标赛。在返回港口之前,他已经对锦标赛有了一个愿景——以及他希望它如何能够支持我们国家的战伤英雄的需求。今天,WHOW 为其慈善合作伙伴 Freedom Alliance 筹集资金,该组织致力于帮助受伤的、退伍和家属康复。每年,自由联盟都会为数千名退伍提供治疗服务,并为阵亡或战伤的子女提供奖学金。

Hsieh 在颁奖典礼上说:“我非常感谢每个人为使这项盛事和令人难忘的比赛所做的努力,我要感谢为使这一切成为可能所付出的所有时间、努力和财务贡献。我可以告诉你,虽然我不知道明年的比赛会是什么样子,但我确实知道我们将继续在这种势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我们的目标是影响更多的老将。我没有做过任何其他事情在我的生活中,人与人之间的影响更大。而且,在过去的四天里,尽管我们对退伍产生了影响,但他们对我们。”

标签: 水上运动钓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