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斯勒 卑诗省的熟练工小屋加入evo社区

来源:
导读 户外零售商和生活方式品牌evo宣布收购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惠斯勒的 Callaghan Country Wilderness Adventures,该公司是世界知名

户外零售商和生活方式品牌evo宣布收购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惠斯勒的 Callaghan Country Wilderness Adventures,该公司是世界知名的 Journeyman Lodge 的所有者。

通过收购 CCWA 和Journeyman Lodge,evo 为其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增添了热情好客,并继续扩大其在加拿大的业务。evo 目前在惠斯勒经营5 家商店和一个加拿大电子商务网站。

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惠斯勒郊外卡拉汉偏远地区的 Journeyman Lodge 加入了 evo 大家庭。

Journeyman Lodge位于温哥华以北 90 分钟路程,惠斯勒村以南 20 分钟路程处,长期以来一直是北欧滑雪者和偏远地区爱好者寻找深雪粉的梦想目的地。

5,000 平方英尺的 Journeyman Lodge 由 90 年代惠斯勒偏远滑雪社区的成员手工建造,目前可容纳 24 位客人,让您可以逃离真正的加拿大荒野。

除了经营 Journeyman 之外,CCWA 还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合作经营小屋周围 18,000 英亩的公共土地。这个壮观的荒野地区包括 47 公里(29.2 英里)的整洁滑雪道、17 公里(10.6 英里)的雪鞋小径、14 公里(8.7 英里)的夏季远足小径,平均每年积雪6.8 米(22 英尺)。

ev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斯·菲利普斯 ( Bryce Phillips )表示:“我个人非常感谢有机会将火炬传递下去,因为我们希望将 Journeyman 打造成海到天及其他地区社区的核心。” “当我在 1997 年搬到惠斯勒时,如果有人告诉我有一天我们能够与布拉德和他的团队合作,继续他们的愿景,我不会相信的。”

CCWA 主席、Journeyman Lodge 的富有远见的创造者Brad Sills就易手提出了他的想法。

“我非常有信心,从 Callaghan Country 到 evo 的过渡非常好。这是基于公司拥有的共同价值观,包括对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的尊重。我真的很期待在未来几年与布莱斯和他的团队合作。”

evo 将于2021 年 10 月 5 日接管 Journeyman Lodge 的运营。滑雪行业资深人士兼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Bella Coola Heli Sports 的联合创始人Christian Begin将担任总经理一职。

标签: evo社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