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T任命Joe Asher为体育总裁

来源:
导读 International Game Technology PLC(纽约交易所代码:IGT)(IGT)宣布,已任命Joe Asher为体育总裁,自2021 年 10 月 1 日起生效。A

International Game Technology PLC(纽约交易所代码:IGT)(“IGT”)宣布,已任命Joe Asher为体育总裁,自2021 年 10 月 1 日起生效。Asher 将向 IGT Digital & Betting 首席执行官Enrico Drago汇报,将领导 IGT PlaySports 体育业务在北美市场的持续扩张。

“PlaySports 体育解决方案是使用最广泛的解决方案之一,为 18 个州的 20 位客户提供大约 50 家体育。我们预计 PlaySports 业务以及Joe Asher 的体育知识、经验、网络和愿景将继续增长是推动我们未来成功的关键因素,” IGT 数字与首席执行官Enrico Drago说。

Asher 加入 IGT,最近担任 William Hill US 的首席执行官。他从 2012 年创立公司起担任该职位,直到2021 年 4 月将其出售给 Caesars Entertainment Inc .。Asher 在收购 Brandywine Bookmaking 时加入了William Hill,这是他在 2008 年创立的初创公司。

“我很高兴能加入Enrico Drago和 IGT PlaySports 团队,帮助这项业务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新的高度,” IGT 体育总裁Joe Asher说。“这是北美游戏行业的一个独特时刻,因为体育正在迅速扩张,机会比比皆是。我有一些与 PlaySports 合作的背景,我期待与我们的团队合作,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技术和交易能力,以服务于我们现有和未来的客户。”

Asher 在游戏行业的背景建立在对比赛和体育业务的终生热情之上。他被誉为 2021 年体育名人堂成员,曾在布兰迪万赛道、多佛唐斯赛道、哈灵顿赛道和福克斯波罗赛道等多个赛道担任管理职务。Asher 还是 Wilmington News-Journal 的特拉华公园赛马障碍赛选手。他还成为北美最年轻的赛道播音员,在 Harrington、Foxboro、Brandywine 和 Dover Downs 主持比赛。亚瑟继续宣布赛马,每年在埃尔科县集市上担任客座播音员。

除了体育职业之外,Asher 还是 Skadden、Arps、Slate、Meagher & Flom 的律师。Asher毕业于特拉华大学和威德纳大学特拉华法学院,曾在特拉华州最高法院担任司法​​助理,并获得特拉华州和纽约州律师资格。

标签: IG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