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 & Wesson将总部迁至田纳西州

来源:
导读 历史最悠久的枪支制造商之一Smith & Wesson Brands , Inc (纳斯达克全球精选股票代码:SWBI)宣布,它正在搬迁其总部和重要部分2023年

历史最悠久的枪支制造商之一Smith & Wesson Brands , Inc.(纳斯达克全球精选股票代码:SWBI)宣布,它正在搬迁其总部和重要部分2023年在田纳西州玛丽维尔开展业务。自 1852 年公司成立以来, Smith & Wesson 一直位于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史密斯 ( Mark Smith ) 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其困难和情绪化的决定,但经过详尽而彻底的分析,为了我们标志性公司的持续健康和实力,我们觉得我们已经离开了没有其他选择。” 他特别引用了最近在马萨诸塞州提出的立法,如果颁布,将禁止该公司在该州生产某些枪支。“这些法案将阻止 Smith & Wesson 制造在几乎每个州都是合法的枪支,这些枪支每天被数以千万计的守法公民安全使用,以行使他们的宪法第 2 条规定。修正权利,保护自己和家人,享受射击运动。虽然我们希望在本届会议上击败这种武断和破坏性的立法,但这些产品占我们去年收入的 60% 以上,不幸的是,此类限制再次提高的可能性导致了对最佳前进道路的审查为史密斯和韦森。”

史密斯表示,公司审查了多个城市和州,经过仔细考虑,决定将 750 个工作岗位及其总部迁至田纳西州的玛丽维尔。该决定的关键因素包括:

支持第二修正案

商业友好的环境

员工的生活质量

生活成本和负担能力

进入高等教育机构

为其运营和总部职能提供合格劳动力

分布效率高的有利位置

史密斯继续说:“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得到了田纳西州和布朗特县整个领导层的大力支持,再加上大诺克斯维尔地区的生活质量、户外生活方式和低廉的生活成本,毫无疑问“田纳西州是 Smith & Wesson 新总部的理想地点。我们要特别感谢李州长的决定性贡献,以及整个州立法机构对第二修正案的坚定支持,并为营造一个欢迎、友好的商业环境。”

作为在田纳西州整合的一部分,Smith & Wesson 还将关闭康涅狄格州和密苏里州的设施。这一过程将导致公司将其维护的地点数量从四个减少到三个,并将显着简化其制造和分销业务。

该公司强调,此举要到 2023 年才会开始,届时不会对员工的工作产生影响。“我们忠诚的员工是我们成功的原因,并且始终是我们的第一要务。我们对这一艰难的决定将对我们这么多敬业的员工产生的影响深感悲痛,但为了保住未来的工作和生存能力从长远来看,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将这些职能转移到一个不对我们公司提出繁重限制的州。” 史密斯说。“我们现在宣布这一消息是为了确保每位员工都有时间做出适合他们及其家人的决定。我们坚定地致力于在个人层面上与每一位将受到影响的人合作。我们将为任何愿意并能够搬迁的受影响员工提供财务和后勤搬迁援助。然而,我们也充分认识到,这对某些人来说根本不可行。因此,对于任何无法与我们一起搬迁的受影响员工,我们将提供增强的遣散费和就业安置服务。我们知道,这一宣布对我们的员工来说将是非常困难的,我们将尽我们所能在过渡期间为他们提供帮助,”史密斯说。所有工作被调动的员工都将获得这些优惠。

标签: Smith & Wesso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