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sy与Lead Bank合作推出新的房车贷款产品

来源:
导读 最受信赖的全球在线房车租赁和户外旅游市场Outdoorsy宣布与 Lead Bank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带来以房车为重点的创新贷款解决方案,更深

最受信赖的全球在线房车租赁和户外旅游市场Outdoorsy宣布与 Lead Bank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带来以房车为重点的创新贷款解决方案,更深入地推动提供支持房车、房车、拖车和陆路车主的金融服务。

Outdoorsy 和 Lead Bank 之间的合作关系从推出 RV 贷款融资产品开始,以帮助符合条件的业主利用具有竞争力的利率。

房车贷款融资产品旨在帮助符合条件的房车车主利用有竞争力的利率。

“大多数房车车主从不为他们的贷款再融资,也没有利用市场上的低利率。该产品帮助 Outdoorsy 车主每月节省数百美元,”Outdoorsy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 Cavins 说。“我们很高兴能帮助房车车主赚更多的钱,同时也能让他们通过在 Outdoorsy 上出租他们的房车来赚取额外的收入。”

在最近的一项调查中,Outdoorsy 发现大多数新旧房车车主在购买贷款时很少比较利率。事实上,90% 的房车车主在获得房车贷款时从不货比三家,许多房车车主锁定贷款,利率在 6% 到 12% 之间徘徊。

与传统的房车贷方不同,Outdoorsy 关于房车所有权和使用情况的专有数据——包括通过其 Outdoorsy 市场获利的机会——使其能够提供 Outdoorsy 车主和其他房车车主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独特信贷产品。

尽管房车车主不需要通过 Outdoorsy 市场租用他们的车辆来使用该产品,但这项新服务正在顺利进行,已经从 Outdoorsy 现有的 40,000 多名房车车主社区收到了许多申请。

Outdoorsy 的产品副总裁 Anish Bhatt 正在领导产品发布。Bhatt 于2021 年 4 月加入 Outdoorsy 执行团队,负责监督 Outdoorsy 与 Lead Bank 的合作关系,并领导帮助业主管理、推广和发展其房源的全方位服务和工具。在加入 Outdoorsy 之前,Bhatt 曾在 Apple、Google 和 Square 的产品团队工作,在那里他帮助领导了关键金融科技消费产品 Apple Pay Cash 和 Square Capital 的推出。

Bhatt 说:“我们已准备好释放一大批最初离开提供不利贷款条款的经销商的新业主。” “我们从我们的客户和许多最成功的上市公司那里听到了这种不满。许多人想购买一辆新车并发展他们的租赁业务和车队,但没有一种财务上可行的方式来为这些成本提供资金。与随着我们与 Lead Bank 合作的启动,我很高兴能够提供行业低利率,帮助实现拥有房车和租赁业务的梦想。”

RVIA 报告称,在 2021 年第二季度,房车行业创下了房车出货量的新纪录,出货量为 151,760 辆。随着对房车所有权的兴趣的涌入以及预计在未来 8 到 10 个月内投放市场的大量房车订单,Outdoorsy 认为这项服务的目标市场相当大。

标签: Outdoors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