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 Beam为第43届莱德杯推出限量版Jim Beam Black瓶

来源:
导读 作为莱德杯的官方赞助商,Jim Beam® 将推出专为本周举办的赛事设计的限量版 Jim Beam Black® 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 这瓶优质

作为莱德杯的官方赞助商,Jim Beam® 将推出专为本周举办的赛事设计的限量版 Jim Beam Black® 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 这瓶优质波本威士忌将捕捉到威斯康星州海岸线精美雕刻的著名的 Whistling Straits 高尔夫球场的优雅和壮丽。

Jim Beam Black® 是一款优质的超陈年波本威士忌,在白橡木桶中的陈酿时间比原版 Jim Beam 长。这款限量版标签设计采用标志性的 Whisling Straits 球场的图像,并向该赛事的丰富历史致敬。

“莱德杯是世界上最受期待、最负盛名的高尔夫赛事之一。我们很自豪能够参与这项赛事,并认为我们的优质特陈波本威士忌将与这个伟大球场的水准完美搭配,不仅James B. Beam Distilling Co. 的品牌经理Greg Reintjes说:

第 43届莱德杯的官方波本威士忌 Jim Beam Black也将在活动中提供,供顾客享用他们选择的饮品或招牌鸡尾酒 Jim Beam Black 经典高球。

限量版莱德杯瓶在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堪萨斯州、马萨诸塞州、密苏里州、明尼苏达州、新泽西州、田纳西州和威斯康星州的指定零售商处有售。Jim Beam Black 以 86 瓶装,750 毫升的建议零售价为 22.99 美元。

标签: Jim Bea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