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梦寐以求的电机20强工具奖

来源:
导读 Mongoose-Plus 建立在 Opus IVS 的领导地位基础之上,为经销商和独立维修店提供 J2534 直通技术,用于诊断、重新编程和安全功能。Mon

Mongoose-Plus 建立在 Opus IVS 的领导地位基础之上,为经销商和独立维修店提供 J2534 直通技术,用于诊断、重新编程和安全功能。Mongoose-Plus 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界面,允许用户使用内部的 OE 应用程序修复复杂的车辆。Mongoose-Plus 适用于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日产、丰田和大众/奥迪的 OEM J2534 应用程序。

Opus IVS 总裁Brian Herron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 Motor Top 20 工具奖,以表彰我们的 OE 基本工具,如 Mongoose-Plus,由专业技术人员在经销商中与 OE 软件一起用于诊断和编程。这新的 Mongoose 改进了我们现有的 Mongoose 系列,该系列已向经销商和售后市场销售了超过 100,000 台。它也强化了为什么像丰田这样的原始设备制造商选择 Opus IVS 为北美丰田和雷克萨斯的 Techstream OEM 工厂诊断扫描工具设计和制造技术经销商。”

Opus IVS 的 J2534 领导地位可以追溯到 1998 年,这得益于 Opus IVS 收购 Drew Technologies 的经验和能力,Drew Technologies 通过参与 SAE 标准的制定、OEM 关系和合作将 OEM 诊断和重新编程应用程序带入售后市场。修复工作的权利。“凭借我们与几乎所有国内、欧洲和汽车制造商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和许可协议,Opus IVS 很自豪能够提供 OEM 批准或验证的产品,”Herron 补充道。

标签: 20强工具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