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Wrangler 4xe入选Wards 10最佳发动机和推进系统

来源:
导读 Jeep® Wrangler 中创新的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推进系统可提供近乎静音的驾驶和增强的越野能力,在其获得资格的第一年就被选为 Ward

Jeep® Wrangler 中创新的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推进系统可提供近乎静音的驾驶和增强的越野能力,在其获得资格的第一年就被选为 Wards 10 最佳发动机和推进系统奖得主。

自 2021 年初推出以来,Jeep Wrangler 4xe 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并受到媒体的称赞,它提供了 21 英里的零排放全电动续航里程,EPA 额定为每加仑当量 (MPGe) 49 英里。

在到达经销商处的几周内,Jeep Wrangler 4xe 成为2021 年第二季度在销售 PHEV 的第一名。在 jeep.com 上由消费者制造的所有 Jeep Wrangler 中,有四分之一包括 4xe 推进系统。

“这是一种先进的环保技术,可以无缝融入任何人的日常生活,” Stellantis 推进系统负责人Micky Bly说。“然后,您将 Jeep Wrangler 4xe 带离公路,它会让您感受到电气化推进和几乎无声的运行,这与您所经历过的任何事情都不一样。您不会想要偏离轨道。

“提供一种能够管理来自三个来源的扭矩并且不会损失 Jeep Wrangler 传奇能力的动力总成是一项挑战。我们对客户的反应以及 Wards 编辑的认可感到振奋。我们还没有完成,还有还有更多,”布莱说。

消费者在、加拿大、欧洲和的道路上驾驶 Jeep Wrangler 4xe 。在北美,Jeep Wrangler Sahara、Rubicon 和 High Altitude 车型提供 4xe 推进系统。

“全新的 400 伏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使 Jeep Wrangler 4xe 的效率大大提高,并且在崎岖不平的越野元素中丝毫不妥协,” WardsAuto 执行编辑Tom Murphy说。“在高速公路上,当 4 缸涡轮增压器关闭并且您在电池电动模式下航行时,您需要真正注意注意。Jeep Wrangler 一直致力于穿越艰难的地形以享受户外活动。有了牧马人 4xe,Jeep 的忠实拥护者也可以在帮助保护户外活动方面感觉良好。”

Jeep 品牌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Meunier表示:“Jeep Wrangler 4xe 是一个明显的例子,您可以拥有两全其美:传奇的 Jeep 性能与电气化、环保的包装相结合,让您在几乎绝对安静的环境中享受大自然。” . “Jeep Wrangler 4xe 已经在全球取得成功,推出后不久,它就成为销量第一的 PHEV,表明 4xe 是新的 4x4。”

Jeep Wrangler 4xe 的推进系统结合了两个电动机、一个 2.0 升 I-4 发动机和 8 速自动变速器,可实现近乎静音的推进和增强的 4x4 越野能力,而不会出现 EV 续航里程焦虑。这种布置使 Trail Rated Jeep Wrangler 能够保留行驶装备,包括坚固的前后轴、全时两速分动箱、全铰接悬架和 30 英寸的水穿越能力。

E Selec 模式让驾驶员可以根据行程定制 Jeep Wrangler 4xe 推进装置:混合动力、电动和 eSave,这样可以节省电池组的电量以供日后使用。Wrangler 4xe 的 17 千瓦时电池组在 2 级(220 伏)电源下充电约 2 小时,在 1 级(110 伏)家用电源下充电约 12 小时。

标签: Jeep Wrangler 4x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