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HUMVEE NXT 360在欧洲的首次亮相

来源:
导读 全球军用级移动系统供应商 AM General 将在国防安全与设备国际 (DSEi) 展会上展示革命性的 HUMVEE NXT 360 轻型战术车辆ExCel 伦

全球军用级移动系统供应商 AM General 将在国防安全与设备国际 (DSEi) 展会上展示革命性的 HUMVEE NXT 360 轻型战术车辆ExCel 伦敦展览中心,2021 年9 月 14 日至 17 日,馆 H8-358 展位。通过持续改进,该公司在重新设计的车辆中实现了跨越式技术,在真正敏捷的轻型战术车辆中提供了 MRAP 级别的保护。

“我们很高兴能在 DSEI 2021 上亲自参展,”AM 国际防务执行副总裁 Nguyen Trinh 说。“在经历了极其艰难的一年之后,很高兴能直接与客户交流并展示我们的最新产品,例如 NXT 360,它具有真正创新的设计,颠覆了轻型战术卡车的生存能力。”

NXT 360 利用现有的 HUMVEE 平台,并包括额外的增强功能,如长行程悬架、更强大的发动机和更高的英尺磅扭矩,使这款车辆同时坚固而灵活。与标志性的 HUMVEE 车辆类似,NXT 360 将具有相同的多功能性以适应多种任务要求:从 2 人、4 人到 6 人的座位,以及人员和任务设备的空间。此外,在 DSEI 上展出的 HUMVEE NXT 360 将配备 Kongsberg 远程武器站 (RWS) 和 Raytheon BBN 的 Boomerang 枪声探测系统,作为车辆集成各种类型武器和保护系统的能力的一个例子。概念集成通过提供 Boomerang 来提供更高级别的保护

AM General 代表将在现场讨论公司提供的各种机动解决方案,从用于移动火力的可扩展软后坐技术到与行业领导者的伙伴关系和协作,以将突破性技术集成到公司的多样化产品组合中。

标签: HUMVEE NX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