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Stein加入motormindz担任总裁兼企业发展官

来源:
导读 全球汽车风险投资咨询公司 motormindz, Inc 宣布,Jason Stein已被任命为总裁兼企业发展官。Stein 将在扩大 motormindz 的全球足迹

全球汽车风险投资咨询公司 motormindz, Inc. 宣布,Jason Stein已被任命为总裁兼企业发展官。

Stein 将在扩大 motormindz 的全球足迹和启动其风险基金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该基金将为快速变化的汽车行业确定和加速业务解决方案。他加入了一个由 32 个国家/地区的 120 名高管级主题专家组成的团队,他们专注于解决 OEM、供应商、经销商和技术提供商面临的关键挑战。

“ Jason Stein为团队带来了丰富的经验,他将在推动我们自身转型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创造一个 2.0 版本的我们自己,这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思想领导力和行业影响力,”motormindz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 Van Dongen说。“Jason 的到来将这种转变推向了更高的阶段,他可以利用他的国际市场专业知识和与领先汽车公司的高水平互动来帮助 motormindz 继续改变这个行业。”

Stein 是全球汽车领域公认的商业领袖,目前是 SiriusXM 的“ Jason Stein的汽车与文化”的主持人,该节目每周在 Business Radio、Channel 132 以及 Spotify、Apple、Pandora 和 Stitcher 播客上播出平台。

Stein 说:“我很荣幸也很兴奋能加入一家成立不到十年就在市场上建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声誉的公司。该公司的发展计划是积极的,并且 motormindz 在其未来十年作为一项技术和行业的解决方案加速器。”

此前,Stein 为全球最大的 B2B 媒体机构之一《汽车新闻》指导业务运营,并领导了包括欧洲、加拿大和在内的三个国际《汽车新闻》资产。

Stein 于2003 年 10 月以底特律记者的身份加入《汽车新闻》,然后于 2005 年调至欧洲汽车新闻的德国慕尼黑总部。两年后,他被任命为《欧洲汽车新闻》的出版人,职责包括新闻管理和商业运营,覆盖32个欧洲国家。2009 年,斯坦因回到底特律负责《汽车新闻》的编辑工作。2012 年,他增加了副出版商的职责,然后在 2013 年直到2021 年 9 月出版商。

标签: Jason Stein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