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宝马集团制作了一场壮观的投影映射秀

来源:
导读 该部门在慕尼黑宝马总部的外墙上制作了一场壮观的投影映射表演,以拉开 IAA Mobility 2021 的序幕。令人惊叹的彩色投影照亮了著名的 9

该部门在慕尼黑宝马总部的外墙上制作了一场壮观的投影映射表演,以拉开 IAA Mobility 2021 的序幕。令人惊叹的彩色投影照亮了著名的 99 米高的四缸构建关于未来移动性的有远见的信息。该节目将持续四天。

该部门与慕尼黑领先的活动投影和临时结构专家合作,在 3 个投影塔上安装了 36 台激光节能投影仪,所有投影仪均通过无线时间码同步。

投影(1600 万像素)全部耗尽绿色能量,并在四个动画循环中照亮了夜空——Re:think、Re:use、Re:duce 和 Re:cycle”。随着节目的开始,巨大的建筑物似乎融化了,标志性的圆柱体充满了液态金属,你知道你即将见证一些令人难忘的事情。

电影音乐创作者和奥斯卡奖得主汉斯·季默提供音乐。

BMW 品牌传播与体验负责人 Stefan Ponikva 谈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我们的四缸总部是宝马集团的建筑标志,也是慕尼黑市的一个特殊地标。我们想发出一个这是我们致力于实现世界循环经济可持续愿景的强烈信号。”

该部门的执行创意总监Hamish Jenkinson谈到该项目时说:“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化,电气化、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是未来成功的关键。我们希望创造一个视觉故事来象征人们如何在这“标志性建筑正在引领汽车行业走向更可持续的未来。感谢动画师、技术总监和我们的制作人员组成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我们取得了真正令人难忘的成就。”

标签: 投影映射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