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坦普尔和波士顿学院的足球赛标志着首次合作

来源:
导读 LEARFIELD 和 Team IMPACT 宣布了一项独特的多年合作关系,以使这两个组织能够将他们对大学体育的热情与他们正在进行的有助于改变他人

LEARFIELD 和 Team IMPACT 宣布了一项独特的多年合作关系,以使这两个组织能够将他们对大学体育的热情与他们正在进行的有助于改变他人生活的工作结合起来。从本质上讲,这项联合努力标志着人们高度关注推动大学运动队与各地患有严重和慢性医学诊断的儿童之间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

自 2011 年以来,总部位于波士顿的非营利组织 Team IMPACT 一直在解决患有严重和慢性疾病的儿童所面临的情感和社会创伤。凭借独一无二的治疗计划,IMPACT 团队为 2,200 多名儿童与 49 个州的 700 多所高校进行了匹配。LEARFIELD 作为近 200 所大学物业的体育多媒体版权持有人,将通过这些现有的联系及其与球迷、学生和校友的全国性媒体和营销平台,帮助提升 Team IMPACT 的影响力。

“我们为与 LEARFIELD 合作发展我们的计划感到自豪和兴奋,为我们的家庭和学生运动员创造更有意义的参与,并分享我们勇敢的孩子和他们在全国各地的队友的故事,”Team IMPACT 首席执行官Seth Rosenzweig说。 “团队 IMPACT 的两年治疗计划补充了儿童的医疗,作为大学运动队的一员所带来的友情和归属感发展了帮助他们完成整个康复循环的关系。IMPACT 队和 LEARFIELD 队将继续改变比赛,并庆祝在场上和场下共同获胜的快感。”

“我们与 Team IMPACT 的关系反映了我们在自己公司内的日常运作方式,在这种关系中,我们建立了值得信赖的关系,并在我们的品牌合作伙伴、学校合作伙伴和我们的粉丝之间寻求深入而有意义的联系。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开始这件事与 Seth 和整个 Team IMPACT 员工一起旅行,”LEARFIELD 副总裁Megan Eisenhard说,谁为公司指导这一举措。“我们打算共同实现的目标对这些孩子和他们的家庭来说很重要,但我们清楚地看到这些难忘的回忆和联系也对大学人员、学生运动员和社区内的人产生了积极影响。我们同意 Team IMPACT '没有孩子应该被疾病边缘化',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一起为这么多人带来改变。”

本周六,9 月 18 日,LEARFIELD 和 Team IMPACT 将通过庆祝现有的两场比赛来正式启动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在 Temple 和波士顿学院在林肯金融球场的中午开球之前,分别通过 Team IMPACT 与 Temple 和 BC 配对的Jaidyn Williams和Jack Giorgio已经知道成为大学运动队一员的感觉。同为 14 岁的威廉姆斯和乔治将入住球队酒店,乘坐球队官方巴士前往球场,与球队一起进入球场,参与掷硬币,与队友一起亲身体验比赛日的兴奋。

费城的威​​廉姆斯在猫头鹰队的名单上,波士顿的乔治在老鹰队的名单上。Team IMPACT 在 2021 年将威廉姆斯和乔治与各自的球队配对,自签约以来,他们已成为球队的重要成员。LEARFIELD 代表 Temple 和Boston College以及与 Team IMPACT 合作的许多其他运动部门。所有坦普尔学院和波士顿学院的教练都将佩戴 Team IMPACT 补丁,两支橄榄球队的头盔都将贴有 Team IMPACT 贴纸。作为东道主队,Temple 正在为费城地区的 Team IMPACT 家庭提供比赛门票,Temple 的校友会在赛前在他们的后挡板接待 Team IMPACT。

通过这种新的关系,LEARFIELD 和 Team IMPACT 计划创造更多这样的大学比赛日体验和促销机会,以增强 Team IMPACT 目前与团队和学校的计划。已经为全国其他足球、篮球和体育赛事的未来活动制定了计划。

“我们在 LEARFIELD 和 Team IMPACT 有两个非常棒的合作伙伴,尽管他们的使命截然不同,但他们有着相同的价值观,我很高兴他们能够共同参与一项重要的计划,”波士顿学院William V. Campbell主任Patrick Kraft博士说田径和团队影响顾问委员会成员。“我们的学生运动员和 IMPACT 队的孩子们及其家人之间建立的关系和纽带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期待着我们未来多年的伙伴关系。”

9月23日,IMPACT队将在吉列体育场举办年度筹款晚会。LEARFIELD 将赞助今年的比赛日晚会,以帮助 IMPACT 队庆祝 10 年来改变儿童场上和场外生活的历程。

标签: 波士顿学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