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0 Innovations推出首款FDA批准的运动器材

来源:
导读 Q30 Innovations 宣布在推出 Q-Collar,这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 FDA 批准的产品,有助于保护大脑免受与重复性次脑震荡相关的影响

Q30 Innovations 宣布在推出 Q-Collar,这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 FDA 批准的产品,有助于保护大脑免受与重复性次脑震荡相关的影响头部撞击。该设备通过为任何接触运动的运动员提供额外的保护来解决接触运动中的主要健康问题。

Q 领旨在与现有的保护性运动装备一起戴在脖子上。Q-Collar 专为 13 岁及以上的运动员设计,经过多年的研究和 FDA 批准,拥有超过 25 项实验室和临床研究、超过 1,000 名运动员的现场测试以及数十万次运动中的头部冲击,包括足球,足球和曲棍球。Q-Collar 背后的研究由领先的医疗机构进行,包括辛辛那提儿童医院、波士顿儿童医院和多伦多大学,并发表在众多同行评审的医学期刊上。

“自 2012 年以来,我们与领先的医学、学术、工程和设计专家合作,开发一种产品,帮助下一代运动员更安全、更聪明地打球,” Q30 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汤姆霍伊说创新。“在推出 Q-Collar 是 Q30 Innovations 和对抗运动中脑损伤的重要里程碑时刻,我们很自豪能够为北美的运动员提供 Q-Collar 。”

一组来自不同专业的医学专家在确定大脑在颅骨内的运动或“晃动”后发明了 Q 领,这是导致大脑结构变化的关键原因。Q 领使用颈静脉压缩来略微增加头部的血容量,从而减少可能导致受伤的大脑运动。通过在颅骨内更紧密地贴合大脑,Q 领安全有效地帮助保护运动员的大脑免受与重复性次脑震荡头部撞击相关的影响。

“在过去十年中,各个级别运动的教练、运动员、父母和决策者都被迫对运动中头部受伤的短期和长期潜在危险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Julian Bailes说,医学博士,北岸大学卫生系统神经外科系主任;和 Q30 Innovations 的首席医疗顾问。“随着 Q-Collar 在的推出,全国运动员终于可以在头部受伤保护方面获得新的进步,这将使他们能够以更高的安全性进行他们喜爱的运动。”

标签: Q30 Innovation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