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建设世界体育赛事名城纲要

来源:
导读 《成都建设世界体育赛事名城 纲要 》在成都中欧中心发布。成都市政府与众多国际知名体育机构、媒体和国内知名体育公司一道,向世界展示了

《成都建设世界体育赛事名城 纲要 》在成都中欧中心发布。成都市政府与众多国际知名体育机构、媒体和国内知名体育公司一道,向世界展示了 成都建设世界体育赛事名城的美好蓝图。未来,成都将着力打造面向未来的体系 这一目标, 让体育融入市民生活的同时,更好地发挥体育促进城市发展的作用。

晚上8点,活动正式开始。成都市王凤朝通过 视频 向各位来宾 致以诚挚问候和热烈欢迎,展示了成都市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对未来的展望。

随后,成都市副刘旭光对《纲要》内容进行了解读。预计到2025年,成都将成为世界体育赛事名城,2030年成为世界体育名城,2035年成为世界宜居城市。同时,刘指出,在此期间,将涌现大量机遇. 我们欢迎有志于发展体育事业和产业的人士,随着 成都的发展,前来分享知识,以更高的标准进行交流与合作。

数十家国际知名体育组织和机构参加了此次活动。城市足球集团、万达体育、中奥体育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分别为成都建言献策。还有来自美巡赛、欧洲体育、澳网、奥兰治体育论坛、约翰等 7个国际组织的代表

克鲁伊夫学院、 WST、西甲等 媒体 机构在线参与, 讲述了他们关于成都的故事和经历。

随着嘉宾按下按钮,东安湖体育公园、凤凰山体育公园、凤凰山体育公园、城市地标双子塔等2021年大运会比赛场馆 同时亮起。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体育组织也参与点亮了这座城市。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美巡赛和WST通过双子塔的灯光秀表达了对成都的祝福。

标签: 体育赛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