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名狮友都首先来到福特球场

来源:
导读 随着底特律雄狮队于 9 月 12 日星期日在福特球场迎战旧金山49 人队,开启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新狮子足球时代,一项合作计划将继续影响社

随着底特律雄狮队于 9 月 12 日星期日在福特球场迎战旧金山49 人队,开启了一个激动人心的新狮子足球时代,一项合作计划将继续影响社区。连续第五年,Comerica Bank 和底特律雄狮队将合作确保本赛季在福特球场的首场进攻延伸超过 10 码。

本赛季在福特球场获得的每支 Lions First Down 将转化为100 美元,这将通过 Comerica Bank Lions First Down 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八个社区合作伙伴之一。

对于雄狮队 2021 年主场对阵旧金山的首场比赛,Comerica Bank Lions First Down 计划将使底特律体育联盟受益。

Comerica Bank 副总裁兼密歇根东南部对外事务经理Linda Nosegbe表示:“我们非常重视这个独特的机会来影响慈善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通过他们提供的关键服务帮助有需要的人。” “每年的这个时候,足球赛季给我们地区带来了极大的兴奋,因此我们希望 First Down 计划也能增加这种热情。我们感谢狮子会的伙伴关系以及寻求进一步投资于我们社区的方式的集体承诺。”

在过去的四个赛季中,Comerica 通过 Comerica 的 Lions First Down 计划向 11 个当地社区组织捐款71,200 美元,该计划在 2020 年惠及了 8 个慈善机构(Capuchin Soup Kitchen、Charles H. Wright 非裔人历史博物馆、LA SED、底特律公立学校)基金会, 女孩的替代品,露丝埃利斯中心,避风港,焦点:希望),Winning Futures(2019),Beyond Basics(2018)和儿童中心(2017)。

“我们很高兴在 2021 年与 Comerica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底特律雄狮队企业合作伙伴关系执行董事Dan Lentz说。“我们很自豪能与一项支持和扩大当地非营利组织在社区中开展的工作的倡议合作。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个项目将在本赛季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底特律体育联盟 (PAL)成立于 1969 年,现已融入底特律社区的结构,通过与底特律局和社区志愿者。

Detroit PAL 的全年项目涵盖 14,000 多名年轻运动员和数千名教练,旨在培养运动员学习在赛场内外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它通过针对不同年龄和技能水平的 11 种不同的体育项目,提供帮助青少年专注于成功所需品质的项目。50 多年来,底特律 PAL 运动队帮助成千上万的年轻运动员培养了领导能力和良好的品格。

此外,底特律 PAL 还为年轻人和年轻人提供各种各样的个人和社区发展计划,旨在帮助学生运动员为上学和生活做好准备。课程侧重于识字丰富、领导力发展、学术丰富和大学准备、指导、劳动力发展、伙伴关系和协作。

Detroit PAL 的永久住所现在在密歇根和特朗布尔大道拐角处历史悠久的老虎体育场的重建场地上设有一个最先进的体育场。

标签: 福特球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