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和Nick Saban教练拉开大学橄榄球赛季的序幕

来源:
导读 领先的补充保险提供商 Aflac 宣布与足球传奇人物兼教练 Deion Prime Sanders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庆祝今年大学橄榄球赛的回归落

领先的补充保险提供商 Aflac 宣布与足球传奇人物兼教练 Deion “Prime” Sanders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庆祝今年大学橄榄球赛的回归落下。在这个综合活动中,Coach Prime 将在一些朋友的帮助下提醒人们,Aflac 帮助客户弥补医疗保险不涵盖的意外医疗费用,同时也支持对历史上黑人学院和大学的共同承诺( HBCU)。

新天赋:为萨班教练的星力增加火力

在他的 Aflac 处子秀中,教练 Prime 与两位传奇教练Nick Saban和 Aflac Duck 一起出演了三个歇斯底里的新广告。在整个系列赛中,两位教练幽默地谈论了 Aflac 如何向投保人支付数十亿美元的福利,以帮助支付健康保险不涵盖的费用,而 Prime 教练以他标志性的多彩风格,想知道他如何才能获得其中之一梦寐以求的 Aflackets——Saban 教练在 Aflac 广告中穿的独特的蓝色 Aflac 夹克。

第一个广告“Ready for Prime Time” 将于8 月 28 日在夏威夷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比赛中首次亮相,东部时间下午 3:30播出,第二个广告“What it Takes”将于9 月 4日在 ESPN 播出. 随着会议冠军赛的临近,第三个地点“夹克试衣”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映。

“Aflac 植根于在人们最需要的时候关心他们,无论是通过他们的政策和服务,还是他们解决对所有社区都很重要的问题的方式。在支持 HBCU 以及更广泛的社区颜色,”Prime 教练说。“我想说的是,我认为自己站在需要更多支持的人和可以提供这种支持的机构之间的差距。Aflac 帮助他们的客户缩小医疗费用的差距,他们的医疗保险不包括在内,所以我期待与 Aflac、Aflac Duck 以及当然还有教练Nick Saban一起工作,因为我们将球放在端区并真正改变人们的生活。”

共同关注足球、HBCU 和有色人种社区

Aflac 与 Coach Prime 的合作始于本赛季的足球赛季,旨在激发球迷灵感、为意外做好准备的信息,以及在场内外支持有色人种社区的协作努力。

足球

除了 Aflac 对以 HBCU 为重点的大学足球赛事(如 Tuskegee-Morehouse 足球经典赛和一年一度的喷泉城经典赛)持续捐款之外,Aflac 还将向杰克逊州立大学体育部提供75,000 美元的捐款,用于专业发展,并成为Deion Sanders 的足球训练营。

HBCUs

Aflac 拥有 20 多年的财务支持 HBCUs 及其校友的历史,包括向莫尔豪斯医学院提供100 万美元的承诺。

有色人种社区

2 月,Aflac 宣布与 SoundPoint Capital Management 建立15 亿美元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对机会区的5 亿美元承诺,旨在刺激贫困社区的经济发展和创造就业机会。2020 年,Aflac 向黑人经济发展基金投资了 2500 万美元,其主要目标是支持由黑人领导的金融机构和锚定机构和商业交易,以加强农村和城市社区的黑人社区,最终目标是帮助关闭黑人社区。种族贫富差距。此外,自 1997 年以来,该公司已捐款超过2500 万美元少数族裔组织,包括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城市联盟以及历史上的黑人兄弟会和姐妹会。

“通过与 Coach Prime 合作,我们将聚焦于 HBCU 足球的丰富遗产,以及这些令人惊叹的学院和大学在众多有前途的学生在场上和场外的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Aflac 首席品牌和营销官香农沃特金斯说。“Coach Prime 对 HBCU 的承诺与 Aflac 帮助缩小有色人种社区的健康和财富差距的愿望完美契合。我们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确保所有社区都有平等的发展和成功机会。”

标签: 大学橄榄球赛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