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UPshow合作提供一流的体育娱乐

来源:
导读 领先的公共观看场所直播内容提供商 Joe Hand Promotions 和卓越的下一代体育和媒体品牌 Barstool Sports 宣布与领先的UPshow建立合

领先的公共观看场所直播内容提供商 Joe Hand Promotions 和卓越的下一代体育和媒体品牌 Barstool Sports 宣布与领先的UPshow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发交互式数字电视网络的场内娱乐和营销平台,为全国的体育酒吧和餐馆提供独一无二的业余格斗赛事。

Joe Hand Promotions 和 Barstool Sports 正与 UPshow 合作,提供 Barstool Sports 的业余拳击体验 Rough N' Rowdy。来自全国各地的综合格斗爱好者将能够观看 20 场背靠背格斗比赛,其中包括顶级 Barstool Sports 的名人,如 Dave “El Pres” Portnoy、Dan Katz和前 NFL 球星 Pacman Jones。

“我们很高兴在 UPshow 的平台上提供 Rough N' Rowdy 活动。它使我们能够增加 Rough N' Rowdy 活动在全国商业场所的可用性,同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方便、即插即用的体验Joe Hand Promotions 总裁Joe Hand, Jr.表示,这是一种直播活动的方法。这对所有参与者来说都是双赢的。

通过这种合作关系,体育酒吧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业余格斗的快感,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完全集成的数字体育体验。现场体育、琐事等等,都可以在客户的移动设备上访问,将前所未有的参与和愉悦。在此处了解有关 Rough N' Rowdy 的更多信息。

UPshow首席执行官Adam Hirsen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与 Joe Hand Promotions 合作,并开始与 Barstool Sports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充满动感的赛事带到从东海岸到西海岸的场馆。” “UPshow 致力于为全国各地的球迷提供新的、激动人心的现场体育赛事,因此这种合作伙伴关系非常适合。”

Barstool Sports 的创始人 Dave “El Pres” Portnoy 说:“Rough N' Rowdy 是你有史以来最有趣、最激动人心的三个小时。” “我保证在某些时候你会笑得眼里含着泪水,因为你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

标签: UPshow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