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新的思想领导力系列探索影响企业的大创意

来源:
导读 全球咨询公司 Protiviti 推出了VISION by Protiviti, 这是一个具有启发性的思想领导力系列,将大趋势置于显微镜下,为高管和董事会提

全球咨询公司 Protiviti 推出了VISION by Protiviti, 这是一个具有启发性的思想领导力系列,将大趋势置于显微镜下,为高管和董事会提供战略见解成员。第一部分聚焦城市的未来,突出来自 50 多位杰出人物、未来学家、高管、城市规划师、政治家、教授和其他大思想家的观点,其中包括世界著名的理论物理学家和未来学家Michio Kaku博士。

内容有多种形式,包括文章、播客、视频采访、圆桌会议和特别活动。在此处免费订阅 Protiviti 的 VISION 。

Protiviti 推出了“Vision by Protiviti”,这是一个具有启发性的思想领导力系列。

Protiviti 全球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Cory Gunderson评论说:“Protiviti 的 VISION 系列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将我们自己深厚的专业知识与各种外部声音(高管、学者和有远见者)相结合,以分析推动变革的力量。 “将影响和改变 2030 年及以后的商业世界。创建和促进这些新的对话至关重要,因为高管们努力确保他们的业务为未来做好准备。”

为了启发最初的 VISION 项目,Protiviti 与牛津大学凯洛格学院全球医疗保健和城市化中心合作,对 各行各业的 200 名董事会成员、高管和其他商业领袖进行了一项关于未来的全球调查城市和相关的商业战略。调查数据收集于 2021 年 8 月和 2021 年 9 月。其中一个关键结论是,尽管世界各地的城市因 而面临重大挑战,但惊人的 94% 的高管认为城市要么变得更重要 (64%),要么对 2030 年的总体战略同样重要(30%)。

Protiviti-Oxford 的调查还发现,虽然大多数 (61%) 的商业领袖同意城市规模、重要性和声望的日益增长的好处将推动到 2030 年的经济和商业增长,但这些领导者对当地城市面临的威胁有着不同的看法世界各地。这些威胁包括税收减少、基础设施老化、房地产市场的不确定性、网络安全威胁、隐私问题、政治和社会动荡以及气候变化,许多城市领导人将其视为最大的威胁。

标签: 企业的大创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