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制造业ISM商业报告

来源:
导读 供应主管在最新的《制造 ISM ® 报告》中表示, 8 月份制造业的经济活动有所增长, 整体经济连续第 15 个月实现增长商业®。

供应主管在最新的《制造 ISM ® 报告》中表示, 8 月份制造业的经济活动有所增长, 整体经济连续第 15 个月实现增长商业®。

该报告今天由供应管理协会® (ISM® ) 制造业务调查委员会主席、CPSM、CPM的Timothy R. Fiore发布:

“8 月份制造业 PMI ®录得 59.9%,比 7 月份的 59.5% 增加 0.4 个百分点。这一数字表明整体经济在2020 年 4 月收缩后连续第 15 个月扩张。新订单指数录得66.7%,比 7 月份的 64.9% 上升 1.8 个百分点;生产指数为 60%,比 7 月份的 58.4% 上升 1.6 个百分点;价格指数为 79.4%,比 7 月份下降 6.3 个百分点。 7 月份的数据为 85.7%;这是自2020 年 12 月以来首次低于 80%(77.6%)。订单积压指数为 68.2%,比 7 月份的 65% 高 3.2 个百分点。就业指数显示收缩率为 49%,比 7 月份的 52.9% 低 3.9 个百分点。供应商交付指数为 69.5%,比 7 月份的 72.5% 下降了 3 个百分点。库存指数为 54.2%,比 7 月份的 48.9% 高 5.3 个百分点。新出口订单指数为 56.6%,比 7 月份的 55.7% 上升 0.9 个百分点。进口指数为 54.3%,比 7 月份的 53.7% 增加了 0.6 个百分点。”

Fiore 继续说道,“商业调查委员会小组成员报告说,他们的公司和供应商继续以前所未有的水平努力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制造业经济的所有部门都受到创纪录的原材料交货时间、关键基础材料持续短缺、商品价格上涨和产品运输困难。 的新激增正在加剧与大流行相关的问题——工人缺勤、因零件短缺而导致的短期停工、填补空缺职位的困难和海外供应链问题——这些问题继续限制制造业增长潜力。然而,乐观的面板情绪依然强劲,每条谨慎评论都有 8 条正面评论。扩大,其中(1)新订单指数增长,新出口订单指数持续扩大,(2)客户库存指数保持在非常低的水平,(3)积压订单指数保持在非常高的水平。消费(由生产和就业指数衡量)在此期间下降,制造业 PMI ®计算下降了 2.3 个百分点。就业指数在扩张一个月后恢复收缩;小组成员所在公司的招聘困难是 8 月份进一步产出的最大障碍,库存账户的增长证实了这一点。输入- 以供应商交付、库存和进口表示 - 继续支持由投入驱动的生产扩张限制,与 7 月份相比增速放缓。供应商交付指数走软,而库存指数由于原材料交付的改善以及由于关键部件短缺而导致的在制品库存保持更长的时间而强劲进入扩张区域。价格指数连续第 15 个月扩大,表明供应商定价能力持续增强,供应链商品稀缺。

“所有六大制造业——计算机和电子产品;金属制品;化工产品;食品、饮料和烟草产品;运输设备;以及石油和煤炭产品——在 8 月份均录得温和至强劲增长。

“尽管面临前所未有的障碍,制造业连续第 15 个月表现良好,需求、消费和投入环比增长。由于招聘困难,小组成员的公司及其供应链继续努力应对强劲的需求随着工人选择更具吸引力的工作条件,劳动力更替的明显循环。 造成的中断,主要是在东南亚,对许多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由于运输网络仍然受到压力,的港口拥堵仍然是一个不利因素. 尽管几乎所有商品的价格都上涨了,但需求仍处于强劲水平,”Fiore 说。

8 月份报告增长的 15 个制造业(按以下顺序排列)是:家具及相关产品;电脑及电子产品;机械; 初级金属;电气设备、电器及零部件;金属制品;塑料和橡胶制品;化学产品; 杂项制造;食品、饮料和烟草制品;运输设备;木制品;印刷及相关支持活动;纸制品;和石油和煤炭产品。与 7 月份相比,8 月份报告减少的两个行业是纺织厂;和非金属矿产品。

标签: ISM商业报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