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 Lift推出新的框架接合移动立柱提升适配器

来源:
导读 隶属于Vehicle Service Group (VSG) 和Dover (NYSE: DOV ) 的Forward Lift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框架接合适配器套件,用于 Forward

隶属于Vehicle Service Group (VSG) 和Dover (NYSE: DOV ) 的Forward Lift推出了一系列新的框架接合适配器套件,用于 Forward 的移动柱式升降机。这些附件使技术人员能够更轻松地提升和维修更广泛的叉车,例如前移式叉车和托盘车等。

Forward重型产品管理总监Doug Spiller表示:“我们的客户依靠 Forward 的移动立柱式升降机为其车队的卡车提供服务,而这种新的适配器套件允许他们扩大使用范围,为已经多功能的产品增加了更多的灵活性。”电梯。

叉车安全最重要的方面之一是进行定期和彻底的检查。与框架接合的移动立柱升降机适配器为检查和维修提供了更好的访问和可见性。无论是将其用于检查、密封件或轮胎更换,还是转向、脚轮和销钉更换或调整,移动立柱适配器总成提供了一种安全的方式来获得车下通道并使技术人员远离地面。

“Forward Lift 制造优质电梯已有 50 多年的历史,我们仍然专注于继续生产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生产力、减少单位停机时间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安全标准的设备,”Spiller 补充道。

叉车适配器套件设计用于与两个 Forward 移动立柱升降机 FCHW13 和 FCHW18 协同工作。该系统不需要专门的地面空间,并配备了一个红色脚轮推车,便于存放。重达 880 磅的适配器组件可快速轻松地接合并固定在叉车内部,以增加稳定性。该套件还包括 1/2 英寸和 3/4 英寸调平垫片。

标签: Forward Lif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