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8月全年新车销售速度将接近1430万辆

来源:
导读 由于供应形势恶化,预计 8 月份汽车销售将进一步吃紧。根据 Cox Automotive 发布的预测,汽车销售速度或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增长率 (SAA

由于供应形势恶化,预计 8 月份汽车销售将进一步吃紧。根据 Cox Automotive 发布的预测,汽车销售速度或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增长率 (SAAR) 预计将接近 1430 万辆,这是今年最慢的销售速度。在截至 5 月的平均每月近 1700 万之后,8 月份的增长速度将低于 7 月份的 1480 万,也低于 2020 年 8 月的 1520 万水平。

预计完成销量接近120万辆,比去年8月增加1个销售日下降9%,比上月下降近7%。自 4 月份大流行后峰值速度达到 1830 万辆以来,8 月的销量将连续第四个月下降 500,000 辆或更多。

未来几周供应情况可能会恶化。Cox Automotive 高级经济学家Charlie Chesbrough表示:“经销商的可用库存数月来一直在下降,因此销量受到越来越大的限制。很快市场将进入劳动节假期周末,通常是最高的假期之一全年的销售期,但供应量是去年的一半。”

汽车市场年初供应紧张,库存水平持续恶化。新车库存水平 比一年前低 50% 以上,当时库存已经低于健康水平,供应链问题继续扰乱生产。由于缺乏计算机芯片,大多数原始设备制造商被迫减产。这个问题有望在今年秋天持续存在。日产和丰田最近都宣布停产,这将在几周内限制其可用库存。预计未来几个月将特别具有挑战性,因为新车销售将因经销商地段缺乏可用产品而受阻。许多 OEM 供应问题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得到改善,但 2022 年的前景是,供应紧张将继续成为该行业的强劲逆风。

2021年8月新车销售预测亮点

8 月,预计新轻型汽车销量将降至 120 万辆,即减少 11.8 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近 9%。与上个月相比,预计销量将下降 88,000 辆,或近 7%。

2021 年8月的 SAAR 估计为 1430 万,低于去年 8 月早期的 恢复速度 1520 万,也低于 7 月的 1480 万供应受限水平。

预计 8 月份唯一同比增长的细分市场是紧凑型汽车,但仍低于 2019 年。增长可能是由于可用性和可负担性以及作为二手车的替代品,而二手车也很短供应。

标签: 新车销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