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 Grande经销商集团连续 11 年被评为最佳工作场所

来源:
导读 湾区新闻集团已将湾区最大的家族汽车集团Del Grande Dealer Group ( DGDG ) 评为 2021 年最佳工作场所之一,这是DGDG连续第11年获

湾区新闻集团已将湾区最大的家族汽车集团Del Grande Dealer Group ( DGDG ) 评为 2021 年最佳工作场所之一,这是DGDG连续第11年获此殊荣。DGDG 在大公司类别中排名第三。获奖者是根据仅由员工完成的年度员工反馈调查的结果选出的。该调查衡量了工作场所文化的几个方面,包括一致性、未来的公司愿景、执行和沟通。

“我们为我们的团队和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DGDG 首席执行官Shaun Del Grande说。“这个奖项是我们这一年的亮点,我们很自豪能与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公司一起上榜。我们的团队继续为我们的客人提供世界一流的体验,DGDG 将继续创新,为所有团队提供最好的服务成员。”

从内部教育培训到精通技术的产品专家,DGDG 意识到快乐的团队成员是成功的关键。DGDG 认为,员工的内部认可和晋升对于未来的成功和成长至关重要。DGDG 致力于使用 Prodigy 数字零售工具上的 No Brainer Checkout 流程以及 Salesforce 上的统一运营和营销平台,持续开发现代零售体验。我们相信这些工具将为我们的客人创造更好的体验,使我们能够通过即将到来的经销商收购扩大我们组织的足迹,并为我们的团队成员创造更多机会。

回馈社区对于 DGDG 的成功文化也很重要。DGDG 员工大家庭通过 DGDG 做善事——德尔格兰德做善事,DGDG 经销集团的慈善机构,用他们的时间、资源和金钱支持社区事业。

Del Grande Dealer Group (DGDG) 是湾区最大的家族汽车集团。经销商集团包括湾区的14个品牌和12个经销商。DGDG's 致力于通过一流的经销商体验和他们的 No Brainer Pricing™ 让购车者快乐。

标签: Del Grand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