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离子电池将在太阳能汽车中普及

来源:
导读 根据 Fact MR 的见解,预计 2021 年至 2031 年间,全球太阳能汽车市场将以 12 3%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超过90 美元的市场估值到

根据 Fact.MR 的见解,预计 2021 年至 2031 年间,全球太阳能汽车市场将以 12.3%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超过90 美元的市场估值到 2022 年底达到锰。尽管在 2020 年为遏制大流行而实施的限制措施带来了后勤挑战,但预计 2022 年市场将实现 13.5% 的同比增长。

对碳排放的日益关注增加了对环保汽车的采用,这反过来又促进了太阳能汽车的销售。由于太阳能汽车与传统燃油汽车相比具有多种优势,对太阳能汽车的需求 将继续激增。其中包括提高车辆效率、降低维护成本、零污染、易于充电和无噪音运行。

除此之外,由于其单晶成分和高效率,对单晶太阳能电池的偏好增加将刺激销售前景。在各种太阳能电池板中,单晶太阳能电池占据市场主导地位,预计到2031年底将占总销售额的85%以上。

由于制造商为开发零排放汽车而增加对研发活动的投资,市场将继续呈现稳定的增长速度。

在各种电池中,锂离子电池因其充放电效率高、充电密度高、重量轻等优点而被广泛应用于太阳能汽车。Fact.MR 还估计,到 2031 年,锂离子电池领域将占据 90% 以上的市场份额。

根据这项研究,欧洲将成为一个利润丰厚的市场。由于对可再生能源运输和电动汽车的高需求,荷兰的增长前景依然乐观。

“对研发活动和太阳能电池技术开发的投资不断增加 ,对太阳能汽车市场的增长产生了积极影响。除此之外,制造商正专注于新产品的推出和发布,以在市场上获得优势,” a Fact 说。 MR分析师。

太阳能汽车市场调查的主要内容

荷兰是欧洲太阳能汽车的主要市场,预计到2031 年将占欧洲市场的35% 以上。

在完善的电动交通基础设施的支持下,预计美洲市场在预测期内将以近 13%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在不断增长的太阳能电池技术创新的推动下,预计2021 年韩国将占亚太市场的28% 以上。

以太阳能电池板为基础,预计到2031年底,单晶太阳能电池将占据85%以上的市场份额。

以电池为基础,到2031年锂离子电池将占据90%以上的市场份额。

关键驱动因素

对环保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是推动太阳能汽车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

增加政府提供激励和补贴的举措将支持未来的增长前景。

关键限制

太阳能汽车较低的运营效率是阻碍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太阳能汽车无法在不利的气候条件下产生足够的电力,这限制了市场的增长。

标签: 锂离子电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