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了GAF Energy的可钉太阳能瓦太阳能屋顶终于可以成为现实

来源:
导读 2016 年,特斯拉试图将简陋的屋顶改造为充满太阳能的美丽玻璃瓦阵列——从那时起,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实现这一愿景。但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

2016 年,特斯拉试图将简陋的屋顶改造为充满太阳能的美丽玻璃瓦阵列——从那时起,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实现这一愿景。但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 GAF Energy 认为它有一个更简单的太阳能屋顶解决方案。它构建了一个太阳能瓦,可以像您在修理或更换普通的非太阳能屋顶时使用的日常瓦一样,将其固定在包中。

您以前可能听说过太阳能带状疱疹,但 GAF Energy 总裁 Martin DeBono 建议,新的 Timberline 太阳能带状疱疹是第一个真正配得上这个名字的,因为它们是第一个真正以这种方式工作的 - 你真的可以将钉子穿过 3 英寸钉条,将该瓦的顶部与下一个的底部重叠,然后重复。“许多公司已经推出了他们所谓的太阳能带状疱疹,但它们与普通太阳能电池板几乎相同,只是很小,”DeBono 解释说,他说以前的太阳能屋顶也需要导轨,这样电池板才能被拧紧.

DeBono 声称,真正的带状疱疹的结果是安装太阳能屋顶需要几天而不是几周。“我们已经在两天内安装了它们,包括拆除旧屋顶并安装新屋顶,”他说。该公司已经尝试过传统的基于瓦片的太阳能屋顶,让我看到之前的一次采访,DeBono 说 GAF Energy 已经安装了 2000 多个,据称比特斯拉还多。“这需要好几天,屋顶上 10 到 12 个人,”德博诺说。但其母公司建筑材料集团标准工业公司决定投资超过 10 亿美元用于这种看似简单的瓦片解决方案。(这里有一个福布斯轮廓标准工业公司创始人和他们的太阳能玩的。)

DeBono 表示,Timberline Solar 是第一款获得 UL 7103 认证的产品,可用作太阳能电池板和建筑材料,这要归功于玻璃、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的特殊夹层,以及可防火的专有氟化烷烃乙烯聚合物顶层。耐冲击,抗冲击,纹理可行走,并且仍然足够透明以让光线通过。他说,他们给面板的防火等级是 A 级,可以抵御冰雹,但在与普通木瓦相同厚度的情况下,木瓦实际上密度较小,这意味着它们的重量略轻,屋顶工也可以轻松悬挂.

虽然形成屋顶需要的太阳能瓦片比太阳能电池板多得多——一个平均大小的 6kW 阵列可能会占用其中的 130 个——但 DeBono 说它不应该因为有更多的模块而降低效率或增加成本。一方面,DeBono 说他的公司使用的泰国电池的效率为 22.6%,与太阳能电池板中最先进的电池相比只有几个百分点,而且更多的带状疱疹意味着系统的总功率不会降低当太阳移动和天气变化时,其中一些被遮蔽时一样多。

另一方面,这个 6kW 的系统应该在屋顶上占据 350 到 450 平方英尺,与机架式太阳能电池板系统的空间大致相同,屋顶的其余部分可以用 GAF 的匹配木瓦填充。

但是,就像其他太阳能屋顶一样,它肯定比简单地在现有的已知良好屋顶上添加太阳能电池板的成本更高。“这将与你获得一个新屋顶并在其上安装太阳能的成本相同,”DeBono 说。(他拒绝透露每块瓦片的成本。)但由于每年获得新屋顶的人比增加太阳能的人多得多——他建议,每年 500 万对每年 30 万——对于一些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机会那些人在他们使用的时候添加集成的可再生能源。该公司声称,特别是因为 GAF 已经销售传统的带状疱疹来覆盖四分之一的屋顶。

当然,太阳能带状疱疹看起来并不完全像带状疱疹——它们的接线有盖板(DeBono 说,比起拆除整个瓦片更容易维护),你需要一个中间电路中断安全装置2kW 的面板可以装在一个可见的盒子里(尽管 DeBono 说你可以把它们放在阁楼而不是屋顶上)。

GAF Energy 目前正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一个 130,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中生产所有这些,每年的产能约为 50 兆瓦。这并不像听起来那么庞大——如果你假设每个家庭都需要平均 6kW 的阵列,那么每年就会有 8,300 多户家庭。但 DeBono 表示,他也将其视为 GAF Energy 的第一个制造工厂,而且还有更多潜力正在开发中。

他说,新的 Timberline 太阳能电池板现在可以通过姊妹公司GAF在东海岸和德克萨斯州的现有屋顶承包商网络获得——尽管这些太阳能电池板具体在加州或佛罗里达州还没有太阳能大州。他说,它们需要大约 90 天才能在加州能源委员会上市,可能需要 4 到 5 个月才能在佛罗里达州进行额外的风力测试。该公司将从那里扩展到其他州。

GAF Energy 实际上就在去年将其太阳能制造从亚洲转移到了加利福尼亚,而且时机并不理想:太阳能行业目前正在反对一项新的加利福尼亚提案,即向太阳能电池板所有者收取每千瓦太阳能电池板的固定费用除了减少安装太阳能的其他激励措施外,它们连接到电网的容量。“所提议的将是加利福尼亚州太阳能产业的消亡,这并不是夸张,”德博诺告诉The Verge,他指出了内华达州太阳能产业在该州逐步取消激励措施后发生了什么,以及该州最终如何改变态度.

标签: GAF Energ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