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ync联盟通过面向成员公司的SDK加速汽车OTA开发

来源:
导读 在ESYNC联盟宣布推出其ESYNC代理SDK,为ESYNC过度的空中下载(OTA)平台的一个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中。这个新的 SDK 可以更简单、更快

在ESYNC联盟宣布推出其ESYNC代理SDK,为ESYNC过度的空中下载(OTA)平台的一个新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中。这个新的 SDK 可以更简单、更快速地将电子控制单元 (ECU)、智能传感器和其他边缘设备与 eSync OTA 数据管道集成到车辆中,从而使汽车 OEM 和一级供应商能够快速配置 eSync 软件以完美匹配他们的设备' 要求。

这个新的 Agent SDK 显着加快了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的开发流程。

新的 eSync 代理 SDK 是一个可供所有 eSync 联盟成员公司使用的可下载软件包。SDK 包括一个模板代理(带有库),它允许用户为其特定的边缘设备创建一个 eSync 代理。它包括用于 PC 或 Raspberry Pi 设备作为主设备的 eSync 客户端软件,并获得安装在最多五台计算机上的许可。用户可以在 eSync 服务器上使用一个月的托管帐户测试其系统的 OTA 更新功能,随后可以将其延长几个月。

eSync 是一个软件平台,用于在云和车辆电子终端设备之间构建安全的双向数据管道。eSync 可以通过无线 (OTA) 方式交付和更新软件和固件,并且可以从车载设备(例如 ECU、域主 ECU、网络网关和智能传感器)收集实时运行数据。

eSync 联盟执行董事Mike Gardner表示:“这款新的 Agent SDK 显着加快了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的开发流程。在汽车领域实施 OTA 解决方案可能极其复杂,因为有各种各样的电子设备车内的多个网络。将所有这些设备及其软件集成到单个数据管道中也需要广泛的验证。eSync 平台提供了使这些任务更简单所需的标准化,并得到了 eSync 联盟日益增长的行业支持。”

标签: eSync联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