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 Industries是运营公司的唯一所有者

来源:
导读 THOR工业公司(纽约交易所代码:THO)宣布推出两款新成员的任命及其董事,董事会克里斯蒂娜Hennington和劳雷尔赫德,并计划退休董事会成员艾

THOR工业公司(纽约交易所代码:THO)宣布推出两款新成员的任命及其董事,董事会克里斯蒂娜Hennington和劳雷尔赫德,并计划退休董事会成员艾伦科索夫斯基。新董事任命于 2021 年 9 月 1 日生效。

Christina Hennington是 Target 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增长官,也是 Target 领导团队的成员。她负责监督所有营销活动,包括产品设计和采购运营,以及洞察、战略和创新。作为首席增长官,她在整个组织中工作,以确定和追求创收战略,并将其嵌入业务计划中。在担任现职之前,Christina 担任过多个领导职位,包括领导 Target 的营销和运营要素。

Laurel Hurd是Newell Brands 的学习与发展部门总裁,在消费品行业拥有 30 多年的经验,曾担任Newell Brands多个部门的首席执行官。在目前的职位上,Laurel 负责一个价值 30 亿美元的集团的损益管理,其中包括 Sharpie、Elmer's、Graco 和 Baby Jogger 等品牌。她是通过创新、数字加速和全球扩张推动传统品牌销售和利润的公认专家。

“我们很高兴将 Christina 和 Laurel 添加到我们的董事会。他们都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相关经验,并将成为我们董事会的重要补充。随着我们继续执行董事会更新计划,我们的董事会变得更加强大,”董事长安迪格雷夫斯说。

“作为这一计划过渡的一部分,Allen Kosowsky董事将于 10 月从我们的董事会退休。艾伦在过去 15 年中对我们的董事会和 THOR 的贡献是巨大的,因为他增加了一个强有力的声音,导致了控制和控制方面的改进。治理。当我感谢艾伦的服务和奉献精神时,我代表整个董事会发言,“格雷夫斯补充道。

标签: THOR Industrie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