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ty和Asbury汽车集团联手

来源:
导读 咸点公司,嵌入式Insurance®技术公司,宣布与阿斯伯里汽车集团有限公司(NYSE:战略合作伙伴关系ABG)(阿斯伯里或公司),最大的汽车零售

咸点公司,嵌入式Insurance®技术公司,宣布与阿斯伯里汽车集团有限公司(NYSE:战略合作伙伴关系ABG)(“阿斯伯里”或“公司”),最大的汽车零售和服务公司之一,旨在增强Clicklane——一个技术生态系统,可实现真实的在线汽车购买和销售体验。

Salty 与Asbury合作扩展了 Clicklane 的功能,进一步简化了客户体验。

“为了充分发挥嵌入式保险的潜力,Salty 努力与推动客户体验界限的经销商集团合作,” Salt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mes Hall说。“Asbury 是购车过程数字化的先驱,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

Clicklane 客户现在可以通过 Salty 的顶级运营商网络接收可绑定的汽车保险报价,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驱动的无缝体验,为他们的车辆提供所需的保险。此外,阿斯伯里的市场将超越传统的汽车购买。

“与 Salty 的合作进一步证明了我们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数字体验,同时继续推动我们的全渠道战略,”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avid Hult 说。“阿斯伯里的客户每年在保险上花费近3.5 亿美元,他们应该获得最先进的客户体验,包括保护他们购买的车辆的机会。”

Salty 首席产品官 Toby Coleridge 表示:“Salty 很高兴在他们的 Clicklane 交易软件上与 Asbury 一起推出这种数字优先的体验。“技术和分析是推动卓越现代客户体验的核心,我们期待与 Clicklane 建立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为全国的汽车购物者提供服务。”

标签: Salty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