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为加速电动汽车采用的关键

来源:
导读 科睿唯安 (纽约交易所代码:CLVT)是提供可信赖信息和洞察力以加快创新步伐的全球领导者,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未来之路:当今和未来的可持

科睿唯安 (纽约交易所代码:CLVT)是提供可信赖信息和洞察力以加快创新步伐的全球领导者,发布了一份新报告,《未来之路:当今和未来的可持续汽车》未来,揭示了电动汽车 (EV) 的创新状态、不断变化的竞争格局和地理趋势。尽管过去 20 年在创新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步,但车辆充电时间和电池容量仍未解决,关键的设计问题和克服这些问题对于释放电动汽车的市场潜力至关重要。

根据科睿唯安的全球期刊发表数据,该报告发现,自 1990 年代中期以来,每年关于电动汽车的学术研究论文数量呈指数增长。尽管第一篇论文发表于一个多世纪以前,但近四分之三 (74%) 的论文发表于 2011 年至 2020 年之间。1

电动汽车不断演变的设计挑战

然而,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存在障碍,最近的一项调查突出了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和充电基础设施不足的担忧。2 EV 3 过去二十年至今的发明活动一直以成本、可靠性和安全性为中心,基于 Clarivate 4 的先进专利情报。相比之下,减少电动汽车充电时间和提高电池容量的发明活动水平较低。克服这些关键挑战对于开启大众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采用至关重要。

来自 Clarivate 5 的商标研究数据强化了充电技术的未解决状态。包括专利商标局(USPTO)和知识产权局(EUIPO)在内的主要知识产权局的商标申请表明,涵盖电动汽车充电器和充电站服务的申请落后于其他电动汽车申请,并且才开始大幅增加自 2017 年以来。

科睿唯安 IP 集团总裁Gordon Samson表示:“自全球首款量产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推出以来,我们见证了汽车行业的新时代,我们见证了电动汽车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进步。然而,它的全部市场潜力尚未实现。正如我们的报告所示,必须克服关键设计问题以释放该行业的全部潜力。我们相信人类的创造力可以改变世界,而电动汽车创新将加速社会进步,建设更美好、更可持续的未来。 ”

剖析地理趋势

虽然创新通常与创意产生的地方有关,但该报告揭示了跟踪地理创新趋势还有另一个方面——创意作为知识产权资产受到保护。最多的发明活动来自主要创新者的研发 (R&D) 中心,主要位于、、韩国、德国和,这些都是世界领先的电动汽车生产商的所在地。申报地点说明了电动汽车的主要销售地点,表明和欧洲的保护涌入、欧洲和。

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对诉讼活动产生了重大影响。大多数电动汽车诉讼发生在欧洲、和。这与有关传统汽车技术的诉讼形成鲜明对比,传统汽车技术在历史上主要发生在和欧洲,而在亚洲几乎没有活动。

标签: 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