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独特的多功能现代住宅在德尔雷海滩市中心设有办公楼

来源:
导读 这个独特的多功能称为棕榈阁,S&E控股公司的财产属性,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联合办公建筑,现代住宅为包括私有12辆车的车库在佛罗里达州南部最

这个独特的多功能称为棕榈阁,S&E控股公司的财产属性,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联合办公建筑,现代住宅为包括私有12辆车的车库在佛罗里达州南部最热门的房地产市场 -德尔雷海滩市中心出售。

Castles 的所有者/经纪人乔伊斯施耐德说:“这座独特的建筑非常灵活,对任何人都有吸引力,包括位于德尔雷海滩市中心的 14 个令人垂涎的停车位,其中 12 个位于私人车库中,非常适合汽车收藏家和摩托车爱好者由海滩房地产。“二十多年来,我一直在销售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房屋,但从未见过如此多功能的房屋。这座建筑可以用作办公室或住宅,或两者兼而有之。”

“而且业主愿意接受加密货币报价以换取这座建筑,”施耐德说。“非常适合各种买家,从加密货币买家到那些希望为商业建筑进行传统 1031 交易但同时也获得拥有住宅的好处的买家。或者,仅对房主而言,Palm Court 吸引了想要购买的购房者将整个现代建筑作为他们的房子。它是艺术家、运动员、专业医生或整形外科医生、家族财富办公室,甚至是想要一个地方接待外地客人的时髦科技公司的理想选择。”

“我们正在与商业和住宅经纪人合作进行销售,并已开始向希望在佛罗里达州私人度假的专业运动员、摩托车和汽车爱好者展示 Palm Court,将他们的摩托车收藏停放在他们的私人 12 车位车库中,并放置果岭在屋顶和篮球场它非常适合那些想从海滩上,夜生活步骤和最热门的餐厅在“生活,工作和游戏”的多功能性。德尔雷海滩佛罗里达“

标签: 多功能现代住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