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升德荣获通用汽车质量奖

来源:
导读 奥升德高性能材料公司因其位于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的聚酰胺 66 工厂荣获通用汽车 2020 年供应商质量卓越奖。该奖项旨在表彰达到或超过公

奥升德高性能材料公司因其位于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的聚酰胺 66 工厂荣获通用汽车 2020 年供应商质量卓越奖。该奖项旨在表彰达到或超过公司严格的质量绩效标准并支持通用汽车组织内多项职能的通用汽车供应商。

Ascend 是最大的全集成聚酰胺 66 树脂制造商,生产用于制造提高汽车安全性、性能和燃油效率的零件的材料,从紧固件和电气连接器到安全气囊和散热器后部油箱。

“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在 Ascend 的核心价值观之一,这意味着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客户服务,” Ascend 汽车部门负责人Phil Jeszke表示,“我们与通用汽车的关系建立在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整个生产链都注重质量和性能,从材料到设计和制造。”

今年的奖项标志着奥升德连续第二年获得通用汽车的认可。

“我们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帮助他们实现增长,”奥升德聚酰胺高级副总裁Isaac Khalil表示,我们投入了我们的技术资源,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需要的材料和支持。我们感谢通用汽车的认可,并期待继续支持他们。”

关于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 为日常消费品和新技术生产高性能材料。我们的重点是通过创新提高生活质量并激发更美好的未来。我们是一家完全集成的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和拥有九个全球制造工厂。我们的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并在上海、布鲁塞尔和底特律设有区域办事处. 我们在全球拥有 2,600 名员工,生产塑料、织物、纤维和化学品,用于制造更安全的车辆、更清洁的能源、更好的医疗设备、更智能的家用电器以及更耐用的服装和消费品。我们致力于安全、可持续性以及客户和社区的成功。

标签: 汽车质量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