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汽车制造商弥合二级所有者知识差距

来源:
导读 LexisNexis ® Risk Solutions宣布推出 LexisNexis ® Owner Check,这是一种开创性的所有权管理解决方案,可为汽车制造商提

LexisNexis ® Risk Solutions宣布推出 LexisNexis ® Owner Check,这是一种开创性的所有权管理解决方案,可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一种更及时、更完整的方法来识别车辆所有权变化并提供更新的联系所有者信息,帮助释放新的客户参与和保留机会。

在,每年有超过4000 万辆旧车售出。每年 换车的数百万辆汽车中,只有约三分之一是通过特许经销商网络销售的,另外三分之二,即2500万辆,是通过私人销售和独立汽车经销商转让的,这让汽车制造商很难快速、准确、安全地识别当前车主。这种在检测车辆当前所有者方面的知识差距或“盲点”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直到现在,传统的所有者变更信息来源通常可能是潜在的、限制性的,并最终会阻碍连接服务的所有者转换率,从而进一步加剧了这种差距。

业主支票福利

LexisNexis Owner Check使汽车制造商能够促进向前任和后继车主提供互联服务和其他车辆利益,其中可能包括:

重新激活和转移连接的服务

售后福利的转移,包括预付费维护、路边援助、车辆诊断和保修

有效管理和迁移先前所有者的连接服务,帮助保护隐私和安全

OEM 产品开发主管Dave Nemtuda表示:“无论是第二位车主还是第十位车主,Owner Check 旨在支持汽车制造商缩小知识差距,并通过将消费者迁移到汽车制造商的网络来帮助其他身份不明的车主利用互联服务,联网汽车,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更准确、更清晰地了解车辆所有权,使汽车制造商能够与新车主建立关系,并在注册后可以转让互联服务和其他售后福利。”

分析研究公司 SBD Automotive 的首席商务官Jeffrey Hannah补充说:“我们看到,虽然连接能够实现与消费者的双向连接,但由于过于复杂,汽车制造商仍然难以成功地实现互联汽车之旅。” “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需要对他们的客户和他们正在大规模驾驶的联网车辆有一个终生的了解。这使他们能够提高二级车主对功能和服务的认识,启用远程更新以保持车辆更新,并确保更强大的身份管理——每个人都赢了。”

随着这些服务的使用,消费者对互联功能的好处的认识不断提高,例如通过智能手机的互联服务或利用远程信息处理了解汽车被定位、解锁甚至启动的能力。随着越来越多的车辆配备了联网服务,对这些服务的认识和激活可以增加确保正确车主与车辆相关联的紧迫性。同时,了解车主意味着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建立关系并教育这些新车主了解可转让利益的优势,例如预付费维护、路边援助和服务诊断。

LexisNexis Risk Solutions 正在与多家汽车制造商合作,以进一步扩大他们对车辆所有权的关注,并为现有车主提供一系列好处,同时帮助保护之前车主的安全和隐私。

标签: 汽车制造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