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让更多人测试最新的主机功能

来源:
导读 微软正在开放其仅限邀请的 Xbox 测试环,以供更多控制台测试人员访问最新功能。Xbox 测试包括许多级别,Alpha 和 Alpha Skip-Ahead

微软正在开放其仅限邀请的 Xbox 测试环,以供更多控制台测试人员访问最新功能。Xbox 测试包括许多级别,Alpha 和 Alpha Skip-Ahead 环通常包括 Xbox 仪表板功能的前沿,这些功能可能几个月都不会公开亮相。

Microsoft 保留这些 Alpha 环仅限受邀者,专供那些定期通过其他 Xbox 测试环提供反馈的人使用。现在,微软正在邀请 Xbox 测试人员完成一项调查,以考虑 Alpha 或 Alpha Skip-Ahead 环。

“如果您被选中参加,您将在控制台上收到通知,”Xbox 项目经理 Austin Olney 说。“可用的名额有限,因此完成调查并不能保证获得邀请。您也可能被选为与您在调查中指出的不同的戒指。”

该调查可在 Xbox Insider Hub 应用程序中找到,微软表示,无论你现在处于哪个阶段进行测试,或者你参与 Xbox Insider 计划的时间长短都无关紧要。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微软一直在使用 Alpha 和 Alpha Skip-Ahead 测试人员测试一系列新的 Xbox 仪表板功能,包括早期版本的Edge Chromium 浏览器。如果您有兴趣尝试最新的功能,那么 Skip-Ahead 的更新最多,但请注意,偶尔会出现一些错误,这些错误经常潜入这些构建中,可能会影响游戏或应用程序。

标签: Xbox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