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整合将对汽车维修和保养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
导读 BizVibe 已将整合确定为汽车维修和保养行业的主要趋势。由于来自大型企业的激烈竞争,许多较小的维修店已将其业务出售给整合商或加入特许

BizVibe 已将整合确定为汽车维修和保养行业的主要趋势。由于来自大型企业的激烈竞争,许多较小的维修店已将其业务出售给整合商或加入特许经营权。这一趋势导致独立汽修店的市场份额稳步下降。更大的集团也在整合运营,以获得规模和影响力。越来越多的 OEM 经销商合作伙伴关系也鼓励了整合趋势。预计这一趋势将对汽车维修和保养公司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在北美和欧洲。

除了新兴趋势对企业的影响外,BizVibe 公司简介还包含大量高质量的见解,可帮助用户发现、跟踪、比较和评估供应商或销售前景:

行业挑战及其按地域划分的相关性和影响力

按运营、财务、合规和国家风险细分的经商风险评分

全球、区域和国家层面的顶级公司竞争对手

公司高层决策者的姓名、职位和社交资料

公司财务,例如年收入、盈利率和管理效率

最新新闻稿和公司信息

免费入门并解锁所有见解

汽车维修保养服务类别

BizVibe 的平台包含超过 1000 万个公司简介,跨越 200 多个国家/地区,并分为 40,000 多种产品和服务。汽车维修和保养行业组拥有 40,000 多个公司简介,分为 50 多个产品和服务类别。每个类别都包含详细的见解,致力于帮助采购和销售团队找到值得信赖的供应商和目标销售前景。

汽车维修和保养服务类别包括:

悬架对齐服务

汽车着色服务

汽车电池维修服务

刹车维修服务

发动机维修服务

获取所有类别的免费公司资料访问权限

面向买家和卖家的 BizVibe

BizVibe 是现代 B2B 平台,致力于连接全球买家和卖家。BizVibe 由最新的一流解决方案提供支持,为品类经理和销售专业人员提供出色的产品功能。

对于买家,BizVibe 可帮助公司快速发现和筛选供应商、比较公司、为供应商新闻创建自定义警报,并从预先构建的模板发送 RFI/RFP。对于销售团队,Bizvibe 允许用户有效地构建潜在客户列表、跟踪和评估公司以及集成他们的 CRM。

这个多合一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在单个工作空间中完成整个购买/销售周期所需的所有必要工具。

标签: 汽车维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