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大量资金购买现成的车辆和汽车配件

来源:
导读 它的国家的Great Outdoors月,没有人则多为越来越返璞归真比今夏流行的业务准备LINE-X, 高性能的防护涂料和行业领先的制造商-领先的汽车

它的国家的Great Outdoors月,没有人则多为越来越返璞归真比今夏流行的业务准备LINE-X, 高性能的防护涂料和行业领先的制造商-领先的汽车和生活方式配件。

继去年创纪录的 4800 万家庭露营之后——这个数字预计还会增加——消费者在卡车配件和售后服务上的支出正在以可比的速度攀升。这一趋势使 LINE-X 超越了其作为卡车床衬里领导者的全球知名度,为一长串附加产品赢得了新的市场份额。例如,该公司的卡车齿轮配件系列 增长了 25%。

“没有人能够预测到 LINE-X 业务会因大流行而大幅飙升。当客舱热随着露营、陆上和户外旅行的历史性上升而蔓延时,拥有刺激资金的消费者直接向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消费,”乔治·莱松说, 运营执行副总裁。“我们不认为这些消费者购买趋势很快就会停止。”

随着消费者公路旅行的不断增加,北美550 多个 LINE-X 特许经营店的人流量也在增加。LINE-X 的数字消费者线索和在线兴趣也同比增长了 170%。

受 LINE-X 专利保护的喷涂涂层业务一直很强劲,它提供终身保修并帮助车辆在最严酷的露营路线上行驶。对 Truck Gear by LINE-X 配件系列中的其他户外产品的需求也在增加,如冷却器、地垫、踏板、棘轮系紧套件和酒桶盖。

根据 TripAdvisor 最近的一项调查,估计有 74% 计划在今年夏天旅行的人将留在国家公园管理局建议旅客提前做好旅行计划,而 LINE-X 正在扩大这一信息以包括适当的上路车辆的维护和耐用性需求。

标签: 车辆和汽车配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