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与漫威影业联手为全新的2022年图森运动

来源:
导读 现代和奇迹工作室已经走到了一起,推出现代的下一个大的阶段怀疑一切的闪电式营销。这个有史以来第一次联名创意活动 在令人兴奋的新地点介

现代和奇迹工作室已经走到了一起,推出现代的“下一个大的阶段怀疑一切”的闪电式营销。这个有史以来第一次联名创意活动 在令人兴奋的新地点介绍了全新的2022 Tucson,其中包括来自四个不同 Disney+ 系列的漫威角色。漫威工作室开发和制作的定制创意通过在猎鹰和冬兵、洛基、万达幻视和假设……的世界中提出发人深省的问题,为现代运动带来冒险、恶作剧和魔法。.

现代汽车公司首席营销官安吉拉·泽佩达( Angela Zepeda)表示:“漫威电影宇宙吸引了观众,这是利用他们的角色和故事情节为全新图森定制创意的绝佳机会。” “这种促销合作关系提升了我们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发布活动,展示了我们在开发 2022 Tucson 时如何质疑每一个细节和假设——从而产生了我们迄今为止最具创新性和技术最先进的车辆。”

华特迪士尼公司合作营销高级副总裁明迪汉密尔顿说:“我们致力于创建根据现代汽车的精确需求校准的定制内容。“我们为所有三个地点编写、制作和管理创意——这是市场上的一个差异点。结果是一个复杂、引人注目的创意活动,我们为此感到非常自豪,并相信会与漫威粉丝产生共鸣。”

伊丽莎白·奥尔森、安东尼·麦凯和汤姆·希德勒斯顿出演了他们自己的系列特定小插曲。该创意将出现在 60 秒的跨迪斯尼广告、30 秒的 漫威合辑和独特的 15 秒和 6 秒广告中,在线性电视、流媒体、数字和社交媒体上播放。该活动的讲故事与角色的迪士尼+系列的叙述无缝连接。

该活动设有山姆·威尔逊出现首次作为队长 以来的结论猎鹰和冬天战士和绯红女巫 久违的经典情景喜剧电视为灵感的世界WandaVision。 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之后,以及在他开始6 月 9 日推出的新迪士尼+系列《洛基》中的神秘旅程之前,粉丝们还将一睹洛基的遭遇。今年夏天晚些时候,现代和漫威工作室将发布更多创意灵感来自假设……?,漫威工作室的第一部动画系列。

Marvel Partnerships 团队与现代的媒体代理商 Canvas Worldwide 和广告代理商 INNOCEAN USA密切合作,后者开发了原始的“Question Everything”平台。

此役碎裂范式与创意的水平从来没有在任何类型的流媒体服务的实现和扩展现代的合作 与迪斯尼广告销售和公司的标志性品牌。整个活动利用迪士尼产品组合中的人才和知识产权,以令人难忘的方式向消费者介绍全新的 2022 Tucson。以 INNOCEAN USA 为概念的平台为基础——现代、Canvas Worldwide、Marvel Studios Partnerships 和 Disney CreativeWorks 联手进行前所未有的跨公司合作,开发定制内容以支持这一开创性的活动。

标签: 现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