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6年 乘用车汽车塑料市场

来源:
导读 根据新的市场研究报告 乘用车汽车塑料市场按产品类型(PP、PU、PVC、PA)、应用(内部、外部、发动机罩下)、车辆类型(传统汽车、电动汽车)和

根据新的市场研究报告“ 乘用车汽车塑料市场按产品类型(PP、PU、PVC、PA)、应用(内部、外部、发动机罩下)、车辆类型(传统汽车、电动汽车)和地理 - 到 2026 年的全球预测”,由 MarketsandMarkets™ 发布,乘用车汽车塑料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1 年的211 亿美元增长到 2026年的308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在 2021 年至 2026 年的预测期内为 7.9%。

对汽车塑料的需求主要是由乘用车生产和汽车塑料在车辆设计中的使用增加推动的。塑料最大程度地减轻了汽车的重量,从而减少了碳排放。发展中经济体对汽车塑料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

2020 年,聚氨酯 (PU) 产品类型部分占乘用车汽车塑料市场的最大份额。

按产品类型,PU 细分市场在 2020 年占据了最大的市场份额。 PU 具有各种特性,例如高刚度、强度、尺寸稳定性、耐高温和耐磨性以及低摩擦特性,以及化学、火焰、磨损、蠕变和抗疲劳性,使其成为主要使用的塑料之一。聚氨酯 (PU) 用于乘用车的座椅泡沫、地毯背衬、座椅覆盖层、头部和扶手、安全气囊盖和隔音材料。就价值而言,PU 的最大份额可归因于其与其他塑料(如 PP、PVC、HDPE 等)相比的高成本。

电动汽车类型预计将成为乘用车汽车塑料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部分。

按车型划分,电动汽车细分市场预计将成为乘用车汽车塑料市场中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电动汽车仅依靠较轻的部件来提高其行驶里程,因为电动动力系统可以发挥动能,从而减少重量减轻。沃尔沃等公司的研发工作是开发用于储存和释放电能的塑料材料。塑料强度高且重量轻,足以用于车辆结构部件和车身面板。自 2014 年以来,电动汽车的增长已大幅改善,预计到 2026 年底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 26.5%。这些因素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电动汽车车型细分市场的增长。

亚太地区在 2020 年占全球乘用车汽车塑料市场的最大份额。

亚太地区在 2020 年占乘用车汽车塑料市场的最大份额。亚太地区考虑进行研究的国家是、、、韩国、泰国、尼西亚等。由于和的乘用车产量不断增加,亚太地区是汽车行业的领先制造中心. 由于本田、丰田、现代和日产等主要汽车厂商的存在,这些国家的汽车产量正在快速增长。宝马和大众等制造商已经在这些国家设立了制造单位。就地理位置而言,亚洲是电动汽车产量最高的地区,是电动汽车塑料的最大市场。预计这些因素将推动该地区乘用车汽车塑料市场的增长。

BASF SE(德国)、SABIC(沙特阿拉伯)、LyondellBasell Industries Holdings BV(荷兰)、LG Chem(韩国)、DuPont()、Covestro AG(德国)、Evonik Industries AG(德国)、Solvay(比利时)、 Arkema SA(法国)、Borealis AG(奥地利)等是乘用车汽车塑料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标签: 乘用车汽车塑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