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两项新的CX技术以应对经销商库存挑战

来源:
导读 数字空袭,领先的消费者参与技术公司,宣布推出两款新的客户体验设计(CX)的技术解决方案,以提高经销商如何他们的商品车辆及转换前景,同时

数字空袭,领先的消费者参与技术公司,宣布推出两款新的客户体验设计(CX)的技术解决方案,以提高经销商如何他们的商品车辆及转换前景,同时帮助经销商提高库存水平。Digital Air Strike 宣布推出 Response Logix 5.0,这是该公司获得专利的潜在客户响应技术,该技术使用 AI 技术实时构建特定于潜在客户的网站,并与 CRM 集成相结合,以更有效地响应每个潜在客户。Digital Air Strike 还推出了新的库存最大化解决方案,以提供一种更有利可图的在线商品库存方式。

“Digital Air Strike 继续具有前瞻性,并提供可改善客户体验的技术,同时使我们的经销商团队能够更好地监控和更有效地控制在线购买过程,”亚利桑那州Sands 汽车集团总监Josh Leader说. “由于与 Digital Air Strike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在获取客户方面变得更加聪明。随着我们的经济环境和行业的不断发展,他们的技术是我们克服挑战的关键组成部分。”

Digital Air Strike 正在发布 Response Logix 5.0,这是他们获得专利的 Lead Response 技术的最新版本,该技术可以在几分钟内为每个潜在客户建立一个个性化的网站,为每个潜在客户提供多种定制的车辆和支付选项。这增强了消费者“在线购买”的能力,并帮助经销商与 Carvana 和 Vroom 等在线零售商竞争。数百家经销商已经在利用该解决方案,通过针对性强且有效的潜在客户培育沟通,汽车销量增长了 56%。

Response Logix 5.0 是 Digital Air Strike 参与平台的一部分。它与 27 个库存供应商、26 个 CRM 平台和五个额外的数据合作伙伴集成,包括 Fortellis eLeads、Dealertrack Payment Driver 和 Cox Automotive VinSolutions。该平台提供增强的响应节奏,代表经销商指定的销售代表向每个潜在客户发送多个个性化响应。这是无缝完成的,无需人工干预。但是,当消费者参与时,经销商工作人员会收到警报,他们可以随时加入。电子邮件被发送到每个潜在客户,链接到一个定制的网站,该网站为每个潜在客户实时动态构建,以及人工智能驱动的车辆建议和支付选项。持续的电子邮件和文本通信会自动培养每个潜在客户,所有这些都是针对每个经销商现有的销售流程量身定制的。这是在根据初始消费者 VDP(车辆详细信息页面)查询以及租赁和融资付款向潜在客户展示多辆感兴趣的车辆时完成的。每次消费者访问为每个潜在客户建立的电子邮件或微型网站时,经销商人员都会收到通知,这使他们具有难以置信的优势,可以在消费者转向竞争对手之前在市场上购买的确切时间进行额外的主动外展。

Lead Response 技术的新增强功能包括经销商能够从经销商集团内的所有商店交叉推广替代车辆选项,而不仅仅是消费者最初查询的商店的网站或陈列室。这使他们集团内的经销商能够展示扩大的库存,这在库存有限的时期至关重要。这也使您能够设置额外的节奏,以继续培育潜在客户,因为库存因现有新车数量减少而迅速变化。此外,不同的车辆选项为购物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可以按类别和功能浏览车辆,同时使经销商能够利用其完整的组库存能力来推动销售转化。

Response Logix 5.0 还通过Kelley Blue Book提供车辆回购和以旧换新估值,即使消费者只想将其车辆出售给经销商并且尚未准备好购买。这有助于经销商通过他们的“让我们买你的车”活动与消费者展开竞争。此外,按邮政编码定制的定价与任何其他额外的经销商特定和 OEM 激励措施无缝集成到各种定价规则中。每个经销商都可以根据各种触发因素进行设置,包括经销商人员的人工响应或缺乏响应。这些增强功能使经销商能够对潜在客户做出更有效的响应,同时应对由于北美地区持续出现的招聘挑战而导致的员工水平较低的问题在所有行业。

仅在 120 天前获得 LotVantage 的先进库存销售能力后,Digital Air Strike 还宣布,随着公司的库存最大化解决方案的推出,已将 LotVantage 技术和定位能力整合到 Digital Air Strike Awareness and Engagement 平台中。这种创新的解决方案是为汽车、船舶、房车、摩托车和动力运动经销商开发的,可以更有效地销售新旧库存,从而产生更高的转化率。此外,库存最大化器具有先进的库存销售和分析功能,可提高数字营销策略的归因洞察力,同时扩大数字空袭的国家和地方媒体、社交媒体、

Digital Air Strike首席产品与战略官Jason Barrie表示:“Digital Air Strike 通过引入新技术解决方案来帮助消费者进行更多在线购买,从而不断创新。“Digital Air Strike 最近推出的产品利用了我们世界一流的开发团队,再加上我们在数字零售方面的广泛知识和我们庞大的平台集成合作伙伴网络。因此,成千上万的经销商已经在利用我们最新的解决方案来进一步提高利润,同时驾驶在库存水平较低和新车库存水平反弹时,提高库存销售和销售策略的效率。”

标签: CX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