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Bose高级音响和其他功能

来源:
导读 马自达北美公司继续更新,马自达3将公布其2022年款阵容。充满雄心的该品牌紧凑型汽车提供轿车或掀背车,为那些对精致设计和引人入胜的驾驶

马自达北美公司继续更新,马自达3将公布其2022年款阵容。充满雄心的该品牌紧凑型汽车提供轿车或掀背车,为那些对精致设计和引人入胜的驾驶动态感兴趣的人提供多种选择。拥有三种发动机选项、两种动力传动系统和更多包装选项,车主可以找到最适合他们驾驶偏好的 Mazda3。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的 Mazda3 车型将于今年冬天开始到达经销商处。

Mazda3 2.0 仅作为轿车提供,配备高效的 Skyactiv-G 2.0 升发动机,可提供 155 马力和 150 磅英尺的扭矩,并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前轮驱动和G-Vectoring Control Plus。

所有马自达 3 车型都标配了许多 i-Activsense 安全功能,包括具有停止和前进功能的马自达雷达巡航控制、智能制动支持、带车道保持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注意警报和远光灯控制。Mazda Connected Services 补充三年,提供通过登录 MyMazda 应用程序远程监控和控制 Mazda3 状态的能力,并包括车内 Wi-Fi 热点2 三个月或 2GB 试用,以先到者为准.

时尚的内饰配备 8.8 英寸中央显示屏和最新的 Mazda 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可通过多功能指令旋钮进行控制。其他标准功能包括按钮启动、遥控无钥匙照明进入、后视摄像头、两个前置 USB 输入、蓝牙、八扬声器音响系统、电子驻车制动器、雨量感应雨刷和黑布座椅。外部为自动开/关大灯、组合尾灯和日间行车灯提供 LED 照明,搭配哑光饰面前格栅和银色饰面 16 英寸铝合金轮毂。

马自达3 2.5 S

Mazda3 2.5 S 提供掀背车或轿车版本,配备 Skyactiv-G 2.5 升发动机,可提供 186 马力和 186 磅-英尺的扭矩,提高了性能。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集成包含在 Mazda3 2.0 打包的所有标准功能中。

MAZDA3 2.5 S SELECT

马自达正在向市场推出一种新的颜色选择,Mazda3 2.5 S Select、Preferred、Premium 和两款 Turbo 车型均提供铂金石英金属色。该型号增加了更多便利,例如带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盲点监控、马自达高级无钥匙进入、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带杯架的后扶手和车门后视镜转向灯。设计升级包括黑色人造革座椅、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档把手,以及用于掀背车的灰色饰面或轿车的银色饰面的 18 英寸铝合金轮毂。

MAZDA3 2.5 S 首选

从 Mazda3 2.5 S Preferred 套件开始,马自达的 i-Activ 全轮驱动成为一种选择,有助于提高车辆在 FWD 车型之上的性能。该套件包括电动天窗、可用的黑色或灰色人造革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带电动腰部支撑和座椅记忆功能的八向电动驾驶员座椅、亮黑色前格栅和带记忆定位的车门后视镜。

MAZDA3 2.5小号碳版

随着 2021 车型年部分马自达汽车推出的碳版装饰水平的普及,该品牌的紧凑型汽车将获得 2022 车型年的特殊装饰。这款独特的车型可作为掀背车或轿车提供,配备自然吸气 Skyactiv-G 2.5 升发动机,搭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前驱。Mazda3 2.5 S Carbon Edition 仅提供 Polymetal Grey 外漆和红色皮革,并具有首选套件中的功能,同时增加了 Bose 12 扬声器优质音频,铝制扬声器格栅、黑色饰面 18 英寸铝合金轮毂和光泽黑色加热门镜。

标签: Bose高级音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