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ske Automotive进入大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场

来源:
导读 潘世奇汽车集团(纽约交易所代号:PAG),一个多元化的国际运输服务公司宣布,它已经进入了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场区域与收购南夏洛特的梅赛

潘世奇汽车集团(纽约交易所代号:PAG),一个多元化的国际运输服务公司宣布,它已经进入了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场区域与收购南夏洛特的梅赛德斯-奔驰。此次收购预计将增加1.5 亿美元的年收入。

南夏洛特的梅赛德斯-奔驰是Penske 汽车集团的第26家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全球经销商。南夏洛特办事处最初成立于 2006 年,将公司的业务扩展到一个新的市场区域,该区域被列为人口增长最大的地区之一。经销商包括超过 70,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包括 50 个服务区,以满足公司这个新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我们很高兴进入这个新的市场领域,我们欢迎南夏洛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团队加入 Penske 汽车集团,”总裁Rob Kurnick说。“随着此次收购的完成,彭斯克汽车集团今年的预期年化收入增加了超过 7 亿美元,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实现其在 2023 年实现税前利润10 亿美元的目标。”

关于 Penske 汽车

Penske 汽车集团公司(纽约交易所代码: PAG)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布卢姆菲尔德希尔斯,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运输服务公司,主要在、英国、加拿大和西部经营汽车和商用卡车经销商。欧洲,主要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分销商用车、柴油和燃气发动机、动力系统和相关零件和服务. PAG 是财富 500 强、罗素 1000 和罗素 3000 指数的成员,并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之一。

标签: Penske Automotiv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