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肠道的燕麦片

来源:
导读 燕麦片美味可口,令人欣慰,而且对健康有益。这不仅是快速和容易煮,说:劳拉·布拉克,MS,RD的,笔者冰沙Slimdown和创始人 劳拉·布拉克
燕麦片美味可口,令人欣慰,而且对健康有益。“这不仅是快速和容易煮,说:”劳拉·布拉克,MS,RD的,笔者冰沙Slimdown和创始人 劳拉·布拉克营养“但燕麦片。营养超级大国一样。”

众所周知,燕麦可以减少炎症,让您长时间保持饱腹感,并帮助您拥有健康的肠道。根据 Burak 的说法,最适合肠道的燕麦片是 钢切燕麦片。

 
燕麦片最初是全麦燕麦,经过压榨和蒸煮过程。您购买的常见类型的燕麦片包括老式燕麦和速溶燕麦片。

这些类型的燕麦烹饪时间更快,这是它们如此吸引顾客的主要原因之一。

钢切燕麦
钢切燕麦是同类产品中加工最少的。这些是通过将全麦燕麦切成更厚的块而不是滚动和蒸它们而形成的。它们确实需要更长的时间来烹饪并吸收更少的水,但由于钢切燕麦加工较少,因此它们保留了更多的原始营养。

“钢切燕麦富含营养,”布拉克说,“虽然由于去除了较少的全谷物,它们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烹饪,但它们的健康益处完全值得。”
  
根据 Burak 的说法,钢切燕麦有益于您的肠道健康,因为它们充当益生元,并含有可溶性和不溶性纤维,这两种纤维都对您的肠道有益。

Burak 说:“钢切燕麦具有益生元的益处,因为它们成为喂养肠道中益生菌(又名‘好’保护性细菌)的食物,这对于健康的微生物群是必不可少的。”

虽然您需要益生元和益生菌,但如果日常饮食中没有适量的纤维,您的肠道健康就会受到影响,而钢切燕麦可以提供帮助。

Burak 说:“纤维可以让一切顺利通过管道或消化道,对整体健康至关重要,所以用水果、坚果或种子等天然糖分制作一碗纯燕麦,享受一顿丰盛的晚餐富含纤维、蛋白质和有益心脏健康的脂肪。”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