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专家称这些饮食习惯正在破坏您的心脏健康

来源:
导读 有时,即使是最看似无害的习惯也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例如,您是否知道睡眠不足会导致糖尿病,或者在情绪激动或压力大时进食会导致体重增

有时,即使是最看似无害的习惯也会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例如,您是否知道睡眠不足会导致糖尿病,或者在情绪激动或压力大时进食会导致体重增加或肥胖?

谈到心脏健康,危险习惯的清单越来越多。 我们与Univision 的预防心脏病专家兼首席医学通讯员Juan Rivera 博士,以及北卡罗来纳州 CDE 的 Sabrina Hernandez RDN 和Entalla 的首席营养师进行了交谈,以了解有关拥有健康心脏和日常习惯所需的更多信息你可能想避免。

以下是他们都认为会破坏心脏健康的饮食习惯,有关更健康的饮食技巧,请务必阅读立即食用的 7 种最健康的食物。

1 不研究酮饮食

Keto可以帮助一些人实现他们的健康目标,但重要的是研究如何正确遵循它并与专业人士交谈以确定它是否适合您的饮食。

“当生酮饮食不当,人们最终会摄入大量饱和脂肪,这会导致LDL 或坏胆固醇升高,”Juan 博士说,“而高 LDL 是心血管事件的独立危险因素。”

如果您决定尝试生酮,Juan 博士建议您尽可能关注“好脂肪”,例如鱼、鳄梨、坚果,以及这 20 种不会让您发胖的健康脂肪食物。

2 吃太多冰淇淋

这适用于任何富含糖和脂肪的甜点,不仅仅是冰淇淋,因为根据 Juan 博士的说法,“这些都是导致心血管疾病的因素。”

你不必完全放弃你对甜食的渴望,但胡安博士建议“只在特殊场合吃冰淇淋或颓废的甜点,或者与你的伴侣或朋友分享。”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