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流行的补充剂可能会增加您患心脏病的风险

来源:
导读 这些天似乎所有东西都有补充。你可以吃一颗药丸来改善你的认知功能,吃一颗来降低你的血压,再吞下一颗来帮助你入睡。然而,您可能每天服用

这些天似乎所有东西都有补充。你可以吃一颗药丸来改善你的认知功能,吃一颗来降低你的血压,再吞下一颗来帮助你入睡。然而,您可能每天服用的一种补充剂可能会产生严重的副作用——事实上,它甚至可能危及您的心脏健康。

发表在心脏协会期刊Circulation 上的一项新荟萃分析表明,服用海洋omega-3 脂肪酸(又名鱼油)可能会增加您患心房颤动、不规则和/或快速心跳的风险。

为了进行研究,日内瓦大学医院和布莱根妇女医院的医疗专业人员审查了对总共 81,210 名研究对象进行的七项研究。研究人员发现,海洋 omega-3 补充剂与心房颤动风险增加有关,尤其是那些每天服用超过 1 克补充剂的人。

据梅奥诊所报道,房颤通常会导致虚弱、头晕、胸痛、疲劳、头晕、呼吸急促和无法长时间运动。

虽然这些问题肯定足以导致寻求治疗,但未经治疗的心房颤动的长期风险要严重得多。根据心脏协会的说法,未经治疗的心房颤动会使您死于与心脏有关的死亡的可能性增加两倍,中风的可能性增加五倍。

我怎样才能逆转心房颤动的影响?

幸运的是,如果得到及时治疗,您可能能够解决与心房颤动相关的更严重的健康问题。除了与您的医生讨论可能改变或消除海洋来源的 omega-3 补充剂的剂量外,手术、治疗和药物治疗都可以帮助治疗心房颤动。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