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和茶一样健康吗

来源:
导读 这饮料你得到在上午感到兴奋?也许您喜欢喝咖啡,喜欢大胆的烘焙来开始新的一天,或者您更喜欢一杯清淡舒适的茶。在选择早上的饮料时,也许

这饮料你得到在上午感到兴奋?也许您喜欢喝咖啡,喜欢大胆的烘焙来开始新的一天,或者您更喜欢一杯清淡舒适的茶。

在选择早上的饮料时,也许您一直对哪种选择更好喝感到好奇。我们知道茶具有惊人的副作用,例如帮助您减肥甚至帮助您睡得更好,但是咖啡呢?

继续阅读以了解咖啡是否与茶一样健康,有关更健康的饮食技巧,请务必查看立即食用的 7 种最健康的食物。

绿茶实际上是您可以喝的最强大的促进新陈代谢的饮料之一!

它的好处来自它们的抗氧化剂儿茶素,它不仅有助于新陈代谢,而且还具有抗癌特性。

可以帮助大脑健康

众所周知,茶,尤其是绿茶,有助于整体改善大脑健康。发表在Phytomedicine 上的一篇评论指出,绿茶可以改善您的记忆力,帮助减轻焦虑症状,并增强您的认知能力。

这篇评论还说,这很可能是绿茶中的咖啡因与其l-茶氨酸的组合,这是一种在某些茶中发现的氨基酸。

可以降低死于心脏病的风险

在某些情况下,茶甚至可以帮助您延长寿命。发表在《欧洲预防心脏病学杂志》上的一份报告调查了超过 100,000 名成年人,并记录了大约 7 年后的心血管疾病、与心血管健康相关的死亡以及全因死亡。

他们发现,习惯喝茶的人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较低,全因死亡的风险也较低,全因死亡也指其他原因造成的死亡。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