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的营养价值排名

来源:
导读 一顿美味的牛排晚餐是庆祝和成就的代名词。从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餐厅到您的后院烧烤,很少有食物像牛排一样具有典型的风味。虽然植物性产品继

一顿美味的牛排晚餐是庆祝和成就的代名词。从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餐厅到您的后院烧烤,很少有食物像牛排一样具有典型的风味。虽然植物性产品继续充斥市场,但永远不会有老式优质牛肉的完全平等替代品。

不过,红肉最近有些热,而且我们不仅仅指在肉鸡中。牛排为全球变暖承担了部分责任,该行业被指责不人道的做法。尽管大多数将红肉与健康风险联系起来的研究都是观察性研究,但并没有提供因果关系,但它仍被称为致癌物和导致心脏病的因素。我们请了两位专家,力量和运动教练特里斯坦菲利普斯和 KC 牛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所有者帕特里克蒙哥马利,权衡最健康的牛排。

“早就证明,来自瘦红肉的膳食胆固醇不会增加胆固醇和心脏病风险,”特里斯坦菲利普斯说,他引用了临床营养杂志的一项研究和哈佛健康出版社的一项研究。该小组的另一项研究报告称,包括瘦肉红肉的饮食实际上有助于降低胆固醇。总体而言,“红肉是地球上营养最丰富的食物之一,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生物可利用营养素,”菲利普斯说。

“适合您的饮食的很多东西取决于您的基因构成以及您正在努力完成的饮食,”帕特里克蒙哥马利说。“如果你想每周吃一顿红肉,我会推荐菲力牛排,因为它既瘦又好吃。”

显然,好消息是有很多人支持,适度地,牛排仍然很棒。事实上,现在更好的是,随着养牛业已经迎接这些挑战,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和更好的选择,比如草饲和草饲。此外,选择 Prime 而不是 Choice 或 Select,可以让您在享受您最喜欢的剪裁的同时保持较低的脂肪范围。

了解您的供应商还可以帮助您获得最大的收益。蒙哥马利警告说,“对草饲、牧场饲养等的要求的监控很少。找一个饲养健康牛群的牧场主——这将是更好、更健康的牛排。” 菲利普斯对此表示赞同,他说:“最不健康的牛排总是来自在最糟糕的条件下饲养的母牛,比如工业化饲养场。”

当您寻找您选择的信誉良好的牛肉来源时,以下是最健康的牛排,按卡路里含量、脂肪含量和整体口味排名,以及一些有关如何使它们更健康的提示。另外,寻找您所在州最好的牛排馆。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