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冰沙可以成为整体健康饮食的极好补充

来源:
导读 啜饮冰沙是一种最好的方式,可以让您在不必坐下来吃饱的情况下,吸收一些对您有益的营养。对于忙碌的人们来说,啜饮水果、蔬菜和其他美食的

啜饮冰沙是一种最好的方式,可以让您在不必坐下来吃饱的情况下,吸收一些对您有益的营养。对于忙碌的人们来说,啜饮水果、蔬菜和其他美食的混合混合物可以帮助保持精力充沛,消除饥饿感。

但是,虽然某些冰沙可以成为整体健康饮食的极好补充,但其他冰沙可能是一个全面的糖炸弹,它们实际上可能会违背您的健康目标,具体取决于您所包含的成分。当然,在您的冰沙配方中添加真正的水果、100% 果汁以及天然甜味剂(如蜂蜜和 100% 纯枫糖浆)可以让您的身体增加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但是,如果这些是您使用的 唯一成分,并且您不包括其他减缓消化的常量营养素,那么喝冰沙会导致血糖飙升,并在您享用之后不久就会崩溃。

出于这个原因,您可以喝的 #1 最佳冰沙是一种平衡某些食物类别的冰沙,可为您的混合物提供营养和一些持久力。这意味着除了通常的水果和蔬菜之外,您的冰沙还需要有蛋白质和纤维的来源。此外,最好的冰沙应该不含高糖液体和高热量甜味剂。

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最佳冰沙食谱中包含的内容,以及有关如何健康饮食的更多信息,请不要错过现在吃的 7 种最健康的食物。

蛋白质是生命的基石,摄入足够的这种宏量营养素对身体的正常运作非常重要。具体而言,将蛋白质与碳水化合物一起食用与帮助人们保持更长时间的饱腹感有关,可能有助于支持体重管理目标。

许多人依靠蛋白粉来增加他们的冰沙中的蛋白质。但是纯希腊酸奶、坚果黄油甚至鹰嘴豆等全食物也可以很好地添加到您的冰沙中。

标签: 健康饮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