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种食品添加剂会阻止你减肥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曾经看过加工食品的营养标签并感到困惑,那么您并不孤单。今天的许多加工食品都含有大量添加剂,从乳化剂和防腐剂到人造色素和调味剂

如果您曾经看过加工食品的营养标签并感到困惑,那么您并不孤单。今天的许多加工食品都含有大量添加剂,从乳化剂和防腐剂到人造色素和调味剂,都打着陌生的幌子。焦亚硫酸钾,有人吗?

尽管防腐剂等许多添加剂有助于确保食品的安全性和货架稳定性,并有助于抑制细菌的生长,但它们也有其缺点。根据《国际药物科学与研究杂志》,人工添加剂与从哮喘到癌症的所有事物都有关。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添加剂甚至会导致体重增加。

你不应该忽视的5个极端减肥的危险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许多加工食品中常见添加剂的信息,请提前阅读。从可能导致体重逐渐增加的防腐剂到抑制人体天然饱腹感激素的腌制剂,这里有 5 种可能阻碍减肥目标的添加剂。另外,阅读 25 个阻止你减肥的食物神话。

1 丙酸盐

正如Toby Amidor,MS,RD,CDN,FAND,屡获殊荣的营养专家和华尔街日报畅销书《家庭免疫食谱》的作者所解释的那样,丙酸盐是一种防腐剂,用于抑制烘焙食品等食品中的霉菌生长,面包和奶酪。根据《科学》杂志对人类和啮齿动物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小鼠长期接触一定剂量的丙酸盐会导致体重逐渐增加。

“然而,当谈到食品时,妖魔化有助于减少食源性疾病的食品添加剂是值得怀疑的,这会让我们变得害怕食物,”Amidor 建议道,“当然需要更多的研究来了解长期食用含有这种添加剂的食物的人类会发生什么,因为大多数人没有。” 因此,Amidor 建议吃各种不同类型的食物,并了解适量食用的重要性。这里有18 种简单的方法来控制您的份量。

2 苯甲酸钠 Laura Gilstrap RD, LD/N,LG Nutrition LLC 的所有者,分享说苯甲酸钠,苯甲酸的钠盐,是一种经过深入研究的添加剂,可能对我们的健康产生不良反应。“它的作用是抑制一种叫做瘦素的激素,这是人体的天然饱腹感激素,”吉尔斯特普说。这种常用的防腐剂常见于苏打水、沙拉酱和果汁等食品中,也用作腌渍剂。

3 蒸发甘蔗汁

Gilstrap 解释说,蒸发的甘蔗汁是另一种食品添加剂,通过科学研究与肥胖、体重增加和糖尿病有关。这种添加剂可以在任何使用甜味剂的地方找到,例如咖啡、茶和烘焙食品。“[这种] 糖替代品与糖一样危险,”吉尔斯特普说,“这意味着它仍然会影响你的腰围并促进炎症。” 根据克利夫兰诊所的研究,身体炎症几乎与所有主要疾病有关,包括心脏病和癌症。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