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葡萄酒的好处可能被夸大了

来源:
导读 根据科学,如果你为了所有的健康益处而喝葡萄酒,你可能想要在里面放一个软木塞。偶尔喝一杯葡萄酒有很多与健康相关的原因——可以潜在地预

根据科学,如果你为了所有的健康益处而喝葡萄酒,你可能想要在里面放一个软木塞。

偶尔喝一杯葡萄酒有很多与健康相关的原因——可以潜在地预防心血管疾病,可能延长你的寿命,等等——但有时这种饮料的好处可能被夸大了。请继续阅读以找出原因。

事实上,虽然一些研究表明喝红酒可以降低血压(这反过来可以减少心脏病发作、中风、心力衰竭和心血管死亡的机会),但有一些迹象表明这已经被吹过了超出比例。

也就是说,人们普遍认为,在人们能够明确地吹捧葡萄酒具有降低血压的能力之前,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所以这不应该是你喝葡萄酒的首要原因。

尽管一些研究发现葡萄酒与心脏健康益处之间存在关联,但“尚不清楚红酒是否与这种益处直接相关,或者是否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亨廷顿首席科学官兼心血管研究主任罗伯特·克洛纳 (Robert Kloner) 博士说。南加州大学医学研究所和医学教授告诉心脏协会。

因为大多数研究都是观察性的,所以它们只显示相关性而不是因果关系,这意味着饮酒者可能通过其他方式保护他们的心脏,但他们恰好喝了酒。例如,饮用葡萄酒的人可能更有可能遵循地中海饮食,众所周知,地中海饮食对心脏有保护作用。

标签: 葡萄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