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再次遭受伤病打击 孙兴慜的右臂骨折可能需要缺席数周

来源:
导读 本赛季,孙兴慜是热刺阵中状态最稳定的前锋。赛季至今,韩国人代表球队出战了32场比赛,打入16球8次助攻。仅次于打入17球的凯恩,是热刺队

本赛季,孙兴慜是热刺阵中状态最稳定的前锋。赛季至今,韩国人代表球队出战了32场比赛,打入16球8次助攻。仅次于打入17球的凯恩,是热刺队内二号射手。上轮英超比赛,孙兴慜刚刚迎来了个人第50粒英超进球,并在伤停补时上演绝杀。

托特纳姆热刺再次遭受伤病打击,俱乐部透露孙兴慜在手臂骨折后将缺席“数周”。这名韩国国脚加重了穆里尼奥麾下锋线上的伤病程度。之前,热刺的当家球星哈里·凯恩就因伤被迫长期缺席。最初的报道暗示英格兰队长可能会在四月从肌腱手术中恢复。

然而,也有人声称凯恩可能被迫缺席2019- 2020年的剩余赛季。在他被迫缺阵期间,孙兴慜一直在为球队提供高产的表现,在他最近一次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他打进了包括制胜球在内的两粒进球。然而,这位27岁的球员也将在赛季的关键阶段接受治疗。

热刺官方网站上的一份声明称:“在右臂骨折后,孙兴慜将在本周接受手术。”“韩国国脚在周日我们战胜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受伤。“手术结束后,我们的医务人员将会对孙兴慜的康复进行评估,预计他将缺席数周。”穆里尼奥没法在一月的转会窗口中加强他的锋线阵容。

热刺一直在寻找凯恩的替代者,但是他们在最后期限到来之前的努力让人失望了。孙兴慜的多才多艺意味着他被要求更集中地在中圈活动,而像卢卡斯·莫拉、史蒂文·贝尔温和德莱·阿里这样的人则被要求在更前线扮演其他角色。托特纳姆将不得不再次进行阵容的调整,因为孙兴慜已无法上场比赛了。

他们还有一些重要的比赛要打,下一场比赛将是在冠军联赛16强的第一回合主场迎战莱比锡。而与老对手切尔西的英超联赛的比赛将在周六进行。而同样有望争夺前四名的狼队将在3月1日做客托特纳姆热刺球场,然后诺维奇将在足总杯第五轮造访北伦敦。孙兴慜很可能会缺席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至于他什么时候能重返赛场还有待确定。

仅仅2天之后,孙兴慜便出现了右臂骨折的情况,这对于热刺无疑是晴天霹雳。要知道,在曼城欧战禁赛之后,英超争5的竞争非常激烈。现阶段,热刺正好处于英超第5名。在如此关键的时候,热刺先后损失了凯恩和孙兴慜两员大将,相信穆里尼奥一定会非常难受。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