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乒队员们特意研究教你居家打乒乓球方法

来源:
导读 近日,中国乒乓球队在卡塔尔多哈备战,训练之余,队员们特意研究了一种宅在家里打乒乓球的方法。 因为受疫情的影响中国乒乓球队一部分选手

近日,中国乒乓球队在卡塔尔多哈备战,训练之余,队员们特意研究了一种宅在家里打乒乓球的方法。

因为受疫情的影响中国乒乓球队一部分选手在结束德国公开赛之后,直接飞往卡塔尔,在那里进行备战。身在国外但是心系国内,中国乒乓球队也为疫情做了许多助力。

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在特殊时期,我们更要刻苦训练,把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现到大赛中,力争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

对于宅在家里的人们,国乒队员也有话要说。

马龙:“宅在家里也不要忘了运动。”

许昕:“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抵抗病毒。”

刘诗雯:“就算不用专业的球拍和球板,也能享受乒乓球带来的快乐。”

丁宁:“春暖花开时咱们在相约一起打球。”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